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震撼直击韩磊《少年行》唱响中国新未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古往今来,中华民族不缺的便是“英雄”!然而英雄去,滔滔江水依旧滚滚东流,数不尽的风流人物,都付于笑谈中。

  2016,“帝王之声”韩磊应邀浙江德清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演绎一首震耳发聩的少年自强之歌——《少年行》,声声入耳,大气恢弘。朴拙无华的歌词,字字铿锵,层层递进的旋律,深沉浑厚,加之韩磊老师磅礴大气的演唱,韵意浑然一体,将民族精神与古文古韵完美融合,昂少年之心、砺少年之志。

  耳边犹在的是杨洪基老师的“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的扼腕长叹,转眼便见青春少年,峥嵘岁月,踏浪逐行的激昂!看惯言情泡沫,听惯腻耳情歌,这首《少年行》如灌顶清泉,让人为之一颤!

  整首歌曲,无论从词曲的制作到MV制作完成,无一不精雕细琢。MV的制作更是舍弃传统真人上镜拍摄的手法,用水墨动画的方式将这一场恢弘磅礴、剑指苍穹的少年意气展现淋漓。水墨动画的选用,不仅符合当下青年人对于二次元动画的喜爱,也更好的诠释了歌曲的意境以及对于传统水墨画的欣赏。大气磅礴的音乐自然需要能自由驾驭的音乐人,而歌王韩磊,必是当之无愧的人选!

  忆往昔,英雄去,看今朝,少年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31/n466966736.shtml report 1017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古往今来,中华民族不缺的便是“英雄”!然而英雄去,滔滔江水依旧滚滚东流,数不尽的风流人物,都付于笑谈中。2016,“帝王之声”韩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