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绮贞北京演唱会倒计时 特邀歌迷“开房”互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绮贞“房间里的音乐会”演出图
陈绮贞“房间里的音乐会”演出图

陈绮贞“房间里的音乐会”演出图
陈绮贞“房间里的音乐会”演出图

  搜狐娱乐讯 时隔8年,台湾创作才女陈绮贞将于2016年9月9日重返北京北展剧场,举行《陈绮贞Acoustic Cheer- ego 房间里的音乐会 2016北京演唱会》。届时,不仅《旅行的意义》、《九份的咖啡店》、《鱼》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金曲将悉数登场,陈绮贞还会和歌迷一起分享这段时间自己的音乐感悟。

  陈绮贞此次回到最初的起点——北展剧场举办演唱会,受到了广大歌迷的瞩目。据主办方非凡京奇表示,9月10日演唱会在预售当日多档价位就遭到了秒杀,全场2500张可售票在上个月就已经全部售罄,而9月9日的特别加场也在火爆销售中。据了解,这也是陈绮贞此次内地巡演目前唯一加开的场次,而陈绮贞也正在特别准备新的环节和桥段,将带给歌迷们满满的惊喜。

  时隔八年重回起点找寻音乐初衷,陈绮贞邀歌迷“开房间”零距离互动

  华语乐坛最沉静奇丽的花朵,外界称她为“创作天后”,陈绮贞的歌曲绝大部分都是自己作词谱曲,创作源于生活却饱含对人生的深刻思考,她的音乐总散发出清新而独特的哲学思考,更唱出生命的绝望与绽放。北展剧场是陈绮贞8年前在北京首次开唱的地方,此次北京演唱会以“房间里的音乐会”为概念,选择了容纳2500人的北展剧场,重新回到开始的地方,有别于大场馆的华丽舞台和炫目的灯光,这次,用一个陈绮贞、一把吉他、和无尽的想法和说不完的故事,让歌迷近距离听自己轻声絮语,一起回到音乐梦想的初衷。

  陈绮贞说,会取名为“房间里的音乐会”,是因为我平时写歌大多数时候是在自己的房间内,希望把当时的心情与大家分享,能够有更近距离的接触与互动,她更笑说,能进到房间里的都是好朋友,欢迎大家一起在房间里聊天、分享。此轮巡演内地场先后从武汉、重庆、南京开唱,场场爆满,陈绮贞身着简单T恤牛仔裤在舞台中央抱着吉他低头吟唱,不时地讲述自己的有趣经历,歌迷宛如在听一场感动满满的音乐会分享会。为了更好地呈现出“房间里的音乐会”的概念,舞台的设计也走简洁风,台上布置了两张沙发、几张地毯,1台复古电视机,还有3把她最常弹奏的吉他,轮流交替使用;陈绮贞表示,演唱会主题是“房间”,所以她让外在的物件尽量规零,呈现最近真实的房间摆设。

  采用Acoustic原音呈现音乐的纯粹,她说,Acoustic的表演形式,就象是在录制Demo一般,每首歌都是给歌迷的一封情书,呈现了她最原始的样貌与真挚丰沛的情感。陈绮贞只用一把吉他的纯粹演出,却带给歌迷强大震撼的后座力,巡演结束后更有歌迷在网上留言“至今仍不敢相信女神竟然就带着一把吉他做在舞台中间,和大家话家常、唱歌,更难得听到女神说笑话”。

  陈绮贞在每一场都全程“撩粉”模式,与歌迷大玩亲密互动。武汉场当晚陈绮贞不仅在唱《52赫兹》时调侃歌迷是房间里的“神经病”,自己则自称是负责查房的人;甚至邀请歌迷上台坐在自己身边摇沙铃,场面十分温馨;甚至还有激动的歌迷将玩偶熊丢上来示爱,歌迷们更忘情叫她“老婆”,直说要“养她”,让她超惊喜,连忙害羞地回说,我很麻烦的!

  在演唱经典歌曲《黑眼圈》的时候,陈绮贞突发奇想把全场的灯光关掉,在黑暗中她清澈的歌声一句一句传进耳中,让许多歌迷眼角失守,直呼眼泪就要止不住地流下来,更有歌迷佩服她的勇气,直说大概全世界就只有你一个女明星会叫大家帮灯关掉;演唱《柏拉图式的爱情》,她直接拿起吉他走到舞台边缘,不插电近距离清唱,好几次突袭台下观众,歌迷机动尖叫,带来视觉、听觉的双重飨宴。

  像云雾一样放松,像火焰一样挥洒的陈绮贞,一把吉他的纯粹演出,让歌迷如痴如醉在她的音乐世界,在她真情至性的演出结束后,歌迷迟迟不肯离场,甚至一起对着舞台大合唱,用音符唱出的满是舍不得,现场沉醉在一片感人的气氛中。而9月9日和9月10日陈绮贞也将用超近距离亲密互动给歌迷们上一堂终生难忘的音乐课。因此北京的歌迷要做好接招准备,迎接北展两晚与陈老师在“房间里”的零距离互动。

陈绮贞北京演唱会加场海报
陈绮贞北京演唱会加场海报


  演出名称:陈绮贞Acoustic Cheer-ego 房间里的音乐会2016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6年9月9日、10日晚19:30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演出票价:: 1380\980\680\480\280

  主办方售票:010-84094765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2/n467289811.shtml report 3163 陈绮贞“房间里的音乐会”演出图陈绮贞“房间里的音乐会”演出图搜狐娱乐讯时隔8年,台湾创作才女陈绮贞将于2016年9月9日重返北京北展剧场,举行《陈绮贞Acous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