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芸京台北发布新专辑 邓紫棋惊喜现身送上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邓紫棋送上惊喜
邓紫棋送上惊喜

蓝又时携女儿站台支持
蓝又时携女儿站台支持

两人深情拥抱
两人深情拥抱

张芸京感动痛哭
张芸京感动痛哭

亲密合影
亲密合影


  9月6日,张芸京于台北发布新专辑《失败的高歌》,G.E.M.邓紫棋惊喜现身发片记者会,为好友新专辑的发布送上支持和祝福。见到专程飞来的邓紫棋,张芸京在台上感动大哭,与紫棋抱了又抱,深厚情谊感染了现场的所有观众。

  发片当天正好是张芸京生日,除了好友蓝又时站台及一众台湾好友录制VCR送上祝福外,原本要视频连线送上祝福的G.E.M.邓紫棋视讯到一半,竟突然从屏幕后方拿着蛋糕走出来,送上生日惊喜,台上的张芸京感动到眼泪不止,哽咽问说“你不是在忙,怎么会来?”G.E.M.邓紫棋笑着回复“我忙着坐飞机啊!”

  为了好友张芸京生日又发片,G.E.M.邓紫棋特意从香港飞四个小时去台湾,只为“人肉快递”蛋糕到现场。G.E.M.邓紫棋说“其实张芸京在去年我的生日送出惊喜,所以今年换我给她惊喜!之前她打电话问我可不可以来现场,我就说我很忙,后来改为视频通话唱生日歌送蛋糕后,我就先铺了梗,跟她说生日当天会给她惊喜!”。G.E.M.邓紫棋解释说这次快闪来台的生日惊喜策划了很久,瞒着张芸京和她身边的所有人,只有好友蓝又时知情。下午三点又要飞走的G.E.M.邓紫棋,为张芸京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气氛温馨感人。

  这次是张芸京时隔四年再度发布新专辑,她表示能够顺利发片要非常感谢好友和歌迷的大力支持。在没有合适且愿意为张芸京发片的公司时,不仅有好友歌手蓝又时伸出援手,把留给自己女儿出国念书的300万基金当作专辑制作费;两岸的歌迷也纷纷贡献力量,众筹200万台币支持张芸京新专辑的制作。

  张芸京给G.E.M.邓紫棋回赠了妈妈亲手做的凤梨酥,并与紫棋亲密合影,笑言“紫棋的现身支持,给了我莫大的信心和勇气”。其实认识超过六年的两人,在刚出道时就在香港颁奖典礼上认识,后来因为内地的真人秀节目,朝夕相处建立了革命友谊,让两人成为无话不谈的闺蜜。张芸京笑说“紫棋是一个很温暖贴心的人,像在节目里,知道我怕什么、担心什么,就尽力的去照顾我,私底下相处也是一个很暖的人,很懂得鼓励他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7/n467788166.shtml report 2877 邓紫棋送上惊喜蓝又时携女儿站台支持两人深情拥抱张芸京感动痛哭亲密合影9月6日,张芸京于台北发布新专辑《失败的高歌》,G.E.M.邓紫棋惊喜现身发片记者会,为好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