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曾轶可献唱微微插曲 《有可能的夜晚》打动人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照
《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照

曾轶可
曾轶可

  搜狐娱乐讯 由当红人气偶像杨洋、郑爽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已全部完结。但其中创作才女曾轶可献唱的插曲《有可能的夜晚》却热度不减,持续冲击歌曲热搜榜前列,此单曲为曾轶可自己填词谱曲的小清新情歌,通过浅浅的吟唱将剧中人对于情与爱,缓慢而又迫切的遐想与期许表现的生动真切。

  同时,这首插曲《有可能的夜晚》也成为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中与剧情契合度非常高的一首小情歌。贝微微入住大神肖奈家,在静静的夜晚,灯光熄灭,这时歌曲唱到:“当我快忍不住的时候,当别人开始多余的时候,当爱悄悄来临的时候,这时天刚好黑了,无需言语、无尽浪漫、无限可能的夜晚”,有多少粉丝不禁已经开始幻想。有人说夜晚是人感情最丰富的时候,《有可能的夜晚》这首歌很宁静,在其中没有山盟海誓,只有夜空中星星般腼腆的爱情,正是由于这首歌曲的加入,更好的道出了剧中人的心声。

  不得不说曾轶可的声音很有辨识度,独特的嗓音、适可而止的歌词再加上恰如其分的剧情环境,令这首歌曲持续被观众关注。这一集刚播出不久就有观众不断搜索歌曲音源,并且持续单曲循环。粉丝纷纷在微博留言:“《有可能的夜晚》没想到是曾轶可唱的,很甜很好听”;“看微微的时候我就听到了,当时不知道是什么歌,还去找了好久都没找到,不过那时候听着就像曾轶可的声音。”但其实曾轶可的好歌不止这一首,《黑天鹅》、《夜车》等等也被粉丝持续下载,热度有增无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9/n468056843.shtml report 1728 《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照曾轶可搜狐娱乐讯由当红人气偶像杨洋、郑爽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已全部完结。但其中创作才女曾轶可献唱的插曲《有可能的夜晚》却热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