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曾轶可《黎明》MV首发 陪你冲破黑暗迎接黎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曾轶可《黎明》花絮
曾轶可《黎明》花絮

曾轶可《黎明》花絮
曾轶可《黎明》花絮

曾轶可《黎明》花絮
曾轶可《黎明》花絮

  搜狐娱乐讯 今日七夕,创作才女曾轶可原创新作《黎明》MV首播。这是继《Can I Kiss You》之后曾轶可跨界导演的第二支MV作品。这支MV依旧由轶可全程参演,还有好友付梦妮和玩乐队的兄弟们跨刀相助,由北京深井文化后期公司制作,辗转北京、东京、英国剑桥镇三地取景。

  这首歌是曾轶可经历一段低谷期时,在英国创作的歌曲,被网友称为“情人节歌手”的她选择七夕发表《黎明》的MV,也想通过短片对观者发出一个讯号:不管你正在经历怎样的黑暗和痛苦,我和你一样。我在陪着你,世界在爱着你。黎明会来的,而且会更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9/n463272549.shtml report 2830 曾轶可《黎明》花絮曾轶可《黎明》花絮曾轶可《黎明》花絮      搜狐娱乐讯今日七夕,创作才女曾轶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