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耀乐团《Super耀》3年磨一剑 呈现超前音乐体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耀乐团《Super耀》
耀乐团《Super耀》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02 吹牛皮
03 如果你也有梦想
04 神经病
05 永恒的光Eternal Light
06 你好 Hello
07 加油小坏蛋
08 找我
09 初心不改
10 我的爱呢
11 跟我一起
12 给我们的信

  今日,太合音乐集团厂牌太合麦田旗下科技电子乐团——耀乐团第三张专辑《Super耀》正式全网上线。这张专辑延续了耀乐团音乐风格突出不俗、个性鲜明年轻的特点,保持了他们一贯“玩”音乐的态度。专辑里12首精心力作展现与众不同的“耀”音乐,非常具有耀乐团的创作特色——超常、超前。同时,继专辑里《吹牛皮》《我》的MV相继推出后,第三波主打歌《如果你也有梦想》MV也将于下周正式上线。

  耀乐团3年磨一剑《Super耀》 12首精心力作给人超前音乐体验

  距上一张专辑《我们就喜欢这样》近3年的时间,耀乐团3年磨一剑,终炼成这张青春荷尔蒙的音乐魔法——《Super耀》!不拘泥于音乐形式,更不受缚于传统的音乐风格定位,12首刻有独特DNA色彩的音乐,融合了Hip-Hop、Rock、Electronic music,Rave电子舞曲等风格:史上最具洪荒之力的夸赞歌《我》、地表最有意思的开心歌《吹牛皮》、张敬豪陈年压箱底之作《如果你也有梦想》、献给那些追梦途中不被理解者的《神经病》、呼吁环保的全英文歌《永恒的光(Eternal Light)》、代表耀乐团动感名片的《你好(Hello)》、感怀童年趣事的暖心力作《加油小坏蛋(Bad Boy Go)》、带你领略精神力小宇宙的《找我(Find me)》、充满励志正能量的《初心不改》、不可多得的温柔伤情歌《我的爱呢》、把梦想当作精神食粮的《跟我一起(with me up)》、以及耀乐团特意给我们写的一封《给我们的信》等,令听者尽享一顿丰富的科技电子音乐盛宴。

  听这张专辑有一种超前的音乐体验,当声音进入听者耳朵,同时会激发人的视觉,不像是一般歌曲架构起来的画面感,而是可以看到声音/音符的形状,或闪耀或流淌或跳跃……在科技改变着全世界的时代,耀乐团站在了科技音乐领域的时代前端,这也是为什么苹果当年会选择他们的音乐来做自己产品推广曲的原因。

  《如果你也有梦想》MV下周发布 骚粉红主体视觉呈现耀乐团音乐本我

  据悉,此次耀乐团全新专辑《Super耀》主体视觉定位于骚动的粉红色,专辑的3首MV是耀乐团首次与内地新锐导演闵泰之的合作。配合由台湾著名造型师高靖淳定制的服装,拍摄共花费长达半个月,无论是已发布了的《吹牛皮》MV中的无厘头粉色沙滩粉party,还是《我》MV里的中国风穿越的空间感,或是即将于下周推出的第三波主打歌《如果你也有梦想》MV里的励志风,都360°呈现出耀乐团的音乐本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9/n468083597.shtml report 5644 耀乐团《Super耀》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我02吹牛皮03如果你也有梦想04神经病05永恒的光EternalLight06你好Hello07加油小坏蛋08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