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峰告白“国色天乡”的李志:真爱不止章子怡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音乐节海报
音乐节海报


  搜狐娱乐讯 汪峰曾经在演唱会上用“8分钟告白”向章子怡高调宣誓自己的爱意,但是在南京场的演唱会,当台下的观众高呼“子怡”的时候,汪峰却把这份具有意义的告白送给了另一个人,此人就是民谣巨匠李志。这个国庆假期,李志将现身国色天乡·千莲音乐节,为乐迷们带来一场音乐盛宴。对于喜欢音乐的朋友来说,选择来到成都国色天乡童话乐园体验音乐盛典、感受音乐魅力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据悉,千莲音乐节将在10月5日至10月7日举行,为期三天,届时李志将与其他重量级嘉宾登台献唱,与大家一起嗨翻天。

音乐节logo
音乐节logo


  是天才?是平庸?李志: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汪峰对李志的欣赏不是没理由的,李志的才华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他和他的歌。《天空之城》的走红,让许多人对他爱的近乎狂热。他的数字专辑《李志北京不插电现场》上线六天就销售10万张,足以证明其超高人气。

  李志出生在江苏常州,从小就喜欢到处跑,这些年他唱过很多城市数不胜数:南京、昆明、郑州、香港、成都……从他的歌里可以感受到鲜明的生活气息,每个城市对于李志来说都有过一段故事。在成都,李志曾生活过两年,那时的他还是一名普通的白领,在告别成都的小酒馆专场中,五百余人的观众人数刷新小酒馆演出的票房纪录。舞台上的他吞云吐雾,激动时还脱下了上衣抛给观众。然而自那之后,李志再没回过成都登台演唱。

  如今,李志将再次回到阔别已久的成都演唱,与观众一起放肆的撒野。李志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公布了将来到千莲音乐节的消息,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要去现场感受李志沙哑的嗓音,聆听他时而深情、低沉,时而又疯狂与不羁的歌声。

  这些年李志的粉丝愈来愈多,同时质疑声也此消彼长 。有人认为李志的歌曲并没有大家夸赞的好听。连李志自己都说,“我的音乐很一般,我是个天赋平平的人”。身为民谣歌手,李志希望得是:“别人能够喜欢我的价值观”。他认为自己不属于任何一个流派,表示:“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或许,就是有着这样清醒的自我认知,所以乐迷才更加喜爱这个有什么就说什么的李志。

音乐节场地
音乐节场地


  李志:国内参加音乐节不为听歌?

  网友:邂逅一场爱情又有什么不好?

  李志的敢说敢言在圈里圈外是出了名的。近年来,李志参加过的音乐节不在少数,但李志在一个采访里曾经说过:“从观众而言,我去音乐节不是为了听音乐,更多想的是天气好不好,去晒晒太阳,约个炮,交个朋友,聊聊天,喝喝酒。”这样的言论立刻激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自己去音乐节当然是为了音乐而去,但交个朋友,游玩一下,甚至说邂逅一场爱情又有什么不好?甚至有网友表示,这次李志参加千莲音乐节,不仅能听到李志的歌声,还能在国色天乡尽情游玩,其中的“玫瑰小镇”与“樱花之都”都是自己向往的地方。

  除了“玫瑰小镇”与“樱花之都”让人心之向往,国色天乡中的双层旋转木马与摩天轮每年也都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许多情侣更是特意到此重现偶像剧中的情节。有网友就曾表示,坐在摩天轮上,将国色天乡的景色尽收眼底,气氛浪漫到让自己无法忘怀。

  李志与国色天乡的搭配究竟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在这充满童话乐趣又粉红满满的国色天乡中,李志的深情是否又能打动你,李志的疯狂又是否能让你释放自己?还等什么,国庆期间,来到千莲音乐节,与李志一起在国色天乡来场痛快淋漓的邂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2/n468250343.shtml report 2900 音乐节海报搜狐娱乐讯汪峰曾经在演唱会上用“8分钟告白”向章子怡高调宣誓自己的爱意,但是在南京场的演唱会,当台下的观众高呼“子怡”的时候,汪峰却把这份具有意义的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