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志、许晓峰应邀出席十三月空间开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十三月CEO卢中强讲话
十三月CEO卢中强讲话


  近日,筹备许久的“十三月空间”正式落地文化重镇南京紫荆山玄武湖畔,与许晓峰“晓峰音乐公社”和李志的“OLA livehouse”,共同将这里打造成南京文化+音乐+艺术产业新地标,为南京的文化艺术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十三月空间由著名设计艺术家操刀,结构及装修充满艺术格调,可同时容纳800人,空间不是一般意义LIVEHOUSE“你演我看”的单一模式,依托十三月厂牌的影响力和跨界独立品牌“新乐府”的强大阵容,乐迷将在这里看到一系列的“音乐展览”,汇聚世界音乐、爵士音乐、电子音乐,戏剧、策展、活动为一体的文化艺术综合空间之定位,决定了它将不断拓展世界音乐的魅力和可能性,重新定义“中国音乐”。

  开幕式当天,十三月文化CEO、“民谣在路上”创始人卢中强亲自主持酒会,现场艺术界、文化界、精英媒体、商界、演出界等众多大腕儿莅临,李志和许晓峰也到场共襄盛举。当晚十三月子厂牌,由著名音乐制作人陈伟伦先生担纲制作总监的【新乐府】艺术家们以昆曲《幽游》+汪文伟 《水墨像音》为主题,带来精美绝伦的表演。【新乐府】自2015年5月首演至今,以其国内外最具风格、想法、艺术性的一流音乐家合作项目特质,品牌影响力已蜚声国内外,屡次受邀参加国际文化类展演,已发行及计划内待发行专辑已有20张,此次演出也成为与万科联合打造的【新乐府演出季】及结合音乐教育的亲子产品【新乐府小私塾】首发亮相,意义非凡。

  十三月空间的开幕,宣告产生自己演出IP最多的音乐空间终于出现。以前沿的音乐概念撬动文化突围并与商界联动的模式决定十三月空间将是催生中国元素与世界各种音乐产生化学反应并最终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孵化平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6/n461068751.shtml report 1215 十三月CEO卢中强讲话近日,筹备许久的“十三月空间”正式落地文化重镇南京紫荆山玄武湖畔,与许晓峰“晓峰音乐公社”和李志的“OLAlivehouse”,共同将这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