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女团GNZ48推《你所不知道的我》MV 引转发热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超夯女子偶像天团GNZ48推出《你所不知道的我》MV
超夯女子偶像天团GNZ48推出《你所不知道的我》MV

  搜狐娱乐讯 超夯女子偶像天团GNZ48又有新动作了!这群人气势不可挡的青春美少女,继日前推出首张专属EP大碟——《你所不知道的我》同名歌曲,受到歌迷和网友热烈追捧后,紧接着又推出《你所不知道的我》的MV。

GNZ48推出《你所不知道的我》MV 引转发热潮
GNZ48推出《你所不知道的我》MV 引转发热潮


  该MV一上线,就以清新可爱的风格虏获人心,点击率火速飙升,占领各大视频网站网站首页,位居微博话题总榜热搜第一位,更引爆微博圈与微信朋友圈“你所不知道的我”的疯狂转发风潮。

  《你所不知道的我》MV由GNZ48 TeamG和Team NIII两队挑选出的16名成员演绎。该MV可谓耗资巨大,由顶尖设计师精心营造了一个充满文艺气息与欧式风格相糅合的场景,充满甜美梦幻的味道。整个MV以各种缤纷的色调,展现了GNZ48多姿多彩的青春之歌。网友们更可看到GNZ48多个可爱俏皮的造型,无论从服装选择或者饰品搭配上,都极尽展示了GNZ48花样的青春活力。MV中除了各自勾勒了成员们独特的可爱形象之外,更通过动感的群舞,展示了GNZ48团体的超夯气场。

超夯女子偶像天团GNZ48推
超夯女子偶像天团GNZ48推

超夯女子偶像天团GNZ48
超夯女子偶像天团GNZ48

超夯女子偶像天团GNZ48
超夯女子偶像天团GNZ48


  《你所不知道的我》MV中,GNZ48成员们都饰演着勇于探索世界的女生,她们或者热爱音乐、喜欢跳舞、喜欢旅行...她们在用自己的脚丈量着世界,用她们的眼睛去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用她们的手去托起心中的梦想,无尽美好的世界就因此打开。整个MV更斥重金后期制作,增添了各种奇幻的元素,比如指路的梦幻箭头,天上飘动可爱动物的云彩,无垠的宇宙……种种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也为MV增添了满满的创意。

  GNZ48作为华语乐坛规模最大的人气组合SNH48广州姐妹团,出道仅数月,但无论是在中山纪念堂开唱,还是推出首张EP《你所不知道的我》同名歌曲,到如今推出新MV,每一个举动都引爆网友的关注。如今《你所不知道的我》MV在各大榜单打榜中,粉丝们还可以去投票多多支持自己心目中的GNZ48!同时也可以每周末过来广州星梦剧院来看她们的公演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4/n468440141.shtml report 2955 超夯女子偶像天团GNZ48推出《你所不知道的我》MV搜狐娱乐讯超夯女子偶像天团GNZ48又有新动作了!这群人气势不可挡的青春美少女,继日前推出首张专属EP大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