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天津草莓音乐节首波阵容发布 预售票正式开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天津草莓音乐节首波阵容海报
天津草莓音乐节首波阵容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6天津草莓音乐节首波阵容发布,预售票正式开售!为期两天的天津草莓音乐节将设草莓舞台、爱舞台、RELEASE电子舞台三大舞台,将邀请到30余组音乐人助阵,极具巧思和吸睛力。舌头、左小祖咒、阿肆、刺猬等摩登系音乐人均将参演,近期大热民谣音乐人陈鸿宇也将加盟,他们将带着各自近期对于音乐的沉淀,为天津这座极具多元色彩城市中的摇滚青年、文艺青年、都市青年们准备了不一样的音乐观感。更多惊喜及全名单演出时间表将择日公布。10月15-16日,渤龙湖·天津未来科技城,不见不散。

  自2012年复出后,舌头乐队人气飙升。刚刚发行全新专辑《原始人爱空调协会》的舌头乐队,将压轴10月16日草莓舞台,他们的现场更令天津的摇滚青年翘首期待。现在的舌头乐队从早年专辑中呈现的一往无前、荷尔蒙迸发的革命者形象,蜕变为历史狂潮中冷静的旁观者,将二十年来的诸种生活境遇与切肤的思考植了入创作。最近,他们正在进行“摇滚巴士·丝绸之路巡演”,相信他们经过西域之路的沉淀,必将在天津草莓音乐节上展现出不同的面貌。

  最近刚刚为电影《长江图》创作了推广曲《长的江》的“摇滚师”左小祖咒将压轴首日爱舞台演出。左小祖咒作为中国极富思想性和影响力的摇滚明星、当代艺术家,他的现场有喜有惊,一切魅力只能个中品味。对于天津草莓来说,他的加盟无疑满足了天津文艺青年的愿望和期待。

  而对于天津的都市青年们,阿肆的加盟将是一大看点。即将发行新专辑《我愚蠢的理想主义》的“炸鸡少女”阿肆,是你们一定不能错过的。阿肆的新单曲《所幸》和《Kick Ur Ass》发布第一周便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这次她将携榜单金曲登上草莓舞台,唱出都市青年的心声。此外,近期大热的内地民谣男歌手陈鸿宇首登草莓音乐节舞台,刺猬鼓手石璐“阿童木”升级为摇滚妈妈后草莓首亮相,值得期待。更多惊喜与多元化参演阵容将择日发布,敬请关注。

  当然,我们也没有忘记那些派对动物。本次天津草莓音乐节的RELEASE电子舞台将邀请到中国电子音乐中生代DJ的标志符号PANCAKE LEE、国内知名DJ制作人HARRY J等。同时,下半年与电子相关的全新内容和精彩周边也将以天津草莓音乐节为始,为派对动物们带来更精细化的呈现,更挑战荷尔蒙的临场体验。

  伴随上半年草莓星球对舞台设计、硬件设施、周边装置的全新升级,此次天津草莓音乐节将在现场在视听及周边体验上带给到场乐迷惊喜。让我们带着未相见时沉淀的希望,相约渤龙湖·天津未来科技城!

  2016草莓音乐节,虚拟即现实,The world is virtual,you are the reality.

  2016天津草莓音乐节

  时间:10月15日-16日

  地点:渤龙湖·天津未来科技城

  票务信息

  预售单日票:150元

  预售两日通票:260元

  现场单日票:180元

  现场两日通票:320元

  购票网址:https://ticket.zhengzai.tv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8/n468623664.shtml report 1867 天津草莓音乐节首波阵容海报搜狐娱乐讯2016天津草莓音乐节首波阵容发布,预售票正式开售!为期两天的天津草莓音乐节将设草莓舞台、爱舞台、RELEASE电子舞台三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