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尚雯婕创作超现代主义神曲 新歌《极端者》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发布了全创作唱片《Black & Golden 黑金》的先导篇《pure 纯粹》。这张全编曲唱片的发布引起了外界对尚雯婕第四张原创唱片的狂热猜想,其中《Guy Sigsworth》特立独行的大提琴音色及神秘诡谲的风格使之成为备受期待的曲目之一。今日,黑金经纪发布其正式版曲目——《extremology 极端者》。

  Guy Sigsworth操刀编曲 尚雯婕再写暗黑代表作

  《extremology 极端者》由尚雯婕填词谱曲,Bj?rk、Madonna、Britney Spears的制作人、 英国著名编曲大师Guy Sigsworth操刀编曲,全曲由大提琴一种音色编配,营造出极具画面感的抽象世界,神级编曲使大提琴演绎出狂野的个性,不明觉厉而甘之如饴。尚雯婕将让那些无法在现实世界实现的情绪,都写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凌驾于音符之上,去到自己的次元里肆意的发泄。正如创作手记中写到的:“善良、邪恶、脆弱、强壮,我是个矛盾体,我是我自己的主宰,好与不好,我已为自己安排好了一切,我决定我的命运。”同时,这首歌也诠释了尚雯婕的十年“隐忍”,在等待中爆发出打破禁锢、极致炸裂的作品,再创华语乐坛流行新风格,令人拍案叫绝。

  据了解,《extremology 极端者》的歌名由extreme和后缀ology组成,以表达极端者的含义;为契合歌曲主题,尚雯婕首次尝试撕裂式的唱法,展现出从未有过的、直击灵魂的音色,令听者不禁高呼:全身发抖!爽到飞起!单曲视觉则采用全黑色哥特式造型,以一袭背影展示极端者的态度与力量,先锋姿态加剧震撼,使这首歌成为继《最后的赞歌》时期众多经典哥特式作品后,新一代“绝壁绮丽”、“毒刺横生”的尚式代表作之一。

  据悉,尚雯婕2016全创作唱片《Black & Golden 黑金》的曲目将陆续曝光,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0/n468767586.shtml report 2641        日前,“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发布了全创作唱片《Black&Golden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