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龙日一》先导曲曝光 王博文带你唤醒青春记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博文
王博文

王博文
王博文

王博文
王博文


  搜狐娱乐讯 根据小妮子笔下小说《龙日一·你死定了》改编的网剧正在火热筹备中,由内地新生代人气歌手王博文倾情演绎的歌曲《星空下的秘密》正式定为其剧的先导曲。同时,此首歌也是王博文全新EP《W.BOWEN》的首波主打歌,歌曲中秋节甜蜜首发,当日创下了平台播放量超百万的好成绩,并强势登上各大音乐平台排行榜。

  《星空下的秘密》作为其剧的先导曲,轻快的旋律透着丝丝甜蜜,浪漫而引发共鸣的歌词也让人不禁唤醒那些情窦初开的记忆,王博文嗓音清澈独特,加上扎实的唱功、浓厚的情感,使他的音乐可以瞬间触动听者的心灵,唤起大家青春年少的回忆。

  大IP热门畅销小说改拍成偶像剧已成为近年来的势头,而作为又一青春回忆的大IP作品《龙日一·你死定了》将被改编为网剧的消息一经发出,便引起了网络上众多书迷的热议。这本小说是由与明晓溪、饶雪漫、顾漫并称为“青春文坛新派天后”的著名青春言情作家小妮子所著,《龙日一·你死定了》系列小说发行至今销售突破600万册,哪怕是小说出版十年后的今天,“龙日一”搜索依然有1182000条结果。可想而知,《龙日一·你死定了》的影响力何等巨大。

  “喜欢你算不算一个秘密 遇见你花掉我多少运气”,王博文为《龙日一·你死定了》揭开神秘面纱,唱响《星空下的秘密》,与你共同谱写青春的恋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0/n468791703.shtml report 1805 王博文王博文王博文搜狐娱乐讯根据小妮子笔下小说《龙日一·你死定了》改编的网剧正在火热筹备中,由内地新生代人气歌手王博文倾情演绎的歌曲《星空下的秘密》正式定为其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