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雷巡演本周天津首唱 各站持续门票秒杀热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继去年巡演票房大卖,口碑爆棚之后,近日,时下最具人气的民谣歌手赵雷启动了2016“无法长大”巡演,9月25日将在天津开启他的巡演第一站。据悉,北京站一开票就创造了一周门票秒杀的盛况。主办方透露,此次巡演的其他城市将陆续开票,深圳站现已正式开票,成都站、上海站则开始门票预售。在北京站门票秒杀之后,主办方信心大增,随着各个巡演城市票务的正式启动,势必继续燃起门票秒杀热潮。

  从剧场升级到体育馆

  2015年赵雷“我们的时光”巡演好评如潮,引起不小的轰动,场场爆满不说,现场亮丽女歌迷的身影更是一道十分养眼的风景。2016年的秋天,赵雷再接再厉,启动全新巡演“无法长大”,将在天津、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等十多个城市进行巡演。

  除了增加巡演城市外,巡演场馆也将上一个台阶,目前已确定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这四站的演出将从剧院升级为体育馆。此次“无法长大”巡演与去年的巡演相比,可谓全方位升级。对于在体育馆开唱,赵雷直言,这将会是既紧张又刺激的一个新挑战。“对于在体育馆演出,对我来说,这又是一个新的挑战。紧张是少不了的。从小到大看过太多的大型演唱会视频,心里总想着:什么时候能跟他们一样也登上更大的舞台。现在一步一步的在完成自己的梦想,紧张的同时更是刺激,肾上腺素开始大量分泌,有动力。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跟我的乐队,跟团队每个人配合起来尽量圆满的完成演出。”

  从后海的酒吧、拉萨的街头,再到可容纳千人的剧场、体育馆,未来,赵雷会与他的音乐迈上更大的舞台,走进更多的城市。无处安放的是青春,而赵雷的音乐会装进每个听歌人的心里,温暖、抚慰着听歌人的心。

  期待演唱会现场每首歌都大合唱

  此次巡演的主题为“无法长大”,取自赵雷即将推出的全新专辑的专辑名。正在为巡演紧张排练的赵雷表示,他希望借由这个名字传达一份真,像天真无邪的孩童一样,而这份真与年龄无关。“我其实就是个困在成人体内的孩子。希望自己永远能保持孩子一样诚恳,天真,充满想象力,任性,直白,倔。保持平凡,简单并认真生活。自由自在在小屋里写歌儿,和三五好友约在一起喝几杯,或者哪天一高兴骑上摩托车去个挺远的地方看看。没有束缚,没有压力。”既然此次巡演与新专辑的名字同名,演出曲目中自然少不了新歌。那《南方姑娘》、《成都》、《赵小雷》等经典曲目会不会出现呢?赵雷表示,巡演曲目的设计上面,经典曲目自然不能少,在演唱会现场,听到台下的歌迷和他一起大合唱,其实是件特别高兴的事情。“大家一起在台下大合唱自己的歌当然高兴啦。希望有一天每一首歌大家都能大合唱。”所以迷妹们,还等什么呢?开始学新歌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3/n469028769.shtml report 1621 海报继去年巡演票房大卖,口碑爆棚之后,近日,时下最具人气的民谣歌手赵雷启动了2016“无法长大”巡演,9月25日将在天津开启他的巡演第一站。据悉,北京站一开票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