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紫棋入选美国杂志“1000位美丽人物” (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邓紫棋《25looks》封面
邓紫棋《25looks》封面


  近日,G.E.M.邓紫棋荣登美国著名时尚杂志《Paper Magazine》“1000位美丽人物”榜单,凭借其音乐上的独特天赋和忠于自己的时尚态度,与歌手菲姬、超模娜奥米·坎贝尔等一同被评为2016年音乐界中极有影响力的美丽人物。

  《Paper Magazine》为G.E.M.邓紫棋开辟了全页个人介绍,还大图幅刊出她九月底将要发行的写真集《25LOOKS》封面。在对G.E.M.邓紫棋的介绍中写到,“作为新一代的中国偶像,G.E.M.邓紫棋是一位用心歌唱的歌手。尽管大部分歌曲都是普通话和粤语形式,她也能够跨越语言的藩篱,吸引世界各地粉丝的喜爱和关注。正如她自己所言’音乐本身就是语言’。”

  谈及G.E.M.邓紫棋此次的入选理由,该杂志主编Abby Schreiber说“‘美丽人物’是从全球媒体最为关注的明星人物中进行挑选。G.E.M.邓紫棋作为真正的音乐和时尚明星,激励着世界范围内的粉丝。毫无疑问,她是最佳人选。”

  《Paper Magazine》聚焦于关注时尚、艺术、音乐及娱乐行业的热门人物,其为金·卡戴珊、詹妮弗·洛佩兹和麦莉·赛勒斯等时尚届话题人物拍摄的大胆创意封面,均引起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此次“1000位美丽人物”的评选,以有份塑造文化历程的创意人和时尚潮流的创造者为标准,从多个领域进行挑选,G.E.M.邓紫棋是唯一一位专题介绍刊的华人明星,其他同期入榜的中国明星有李宇春、Angelababy、鹿晗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5/n469120143.shtml report 1347 邓紫棋《25looks》封面近日,G.E.M.邓紫棋荣登美国著名时尚杂志《PaperMagazine》“1000位美丽人物”榜单,凭借其音乐上的独特天赋和忠于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