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单曲《暖春》打榜 歌手张溪走治愈系路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童年照
童年照

童年照
童年照

  搜狐娱乐讯 对于很多人来说,春天的感情是丰沛的,充盈的,充满了重获新生的活力。歌手张溪的新歌《暖春》日前在各大音乐平台推出,温暖的歌声唤醒很多人心底潜藏的记忆,优美的旋律充满关怀和力量,张溪也被歌迷称为是新一代的治愈系小天后。

  在张溪的眼中,每个人的青春都是一场旅行,记忆或刻骨铭心,或云淡风轻,但都是一份宝贵的回忆,这样的心情藏了很多若有若无的小情绪,张溪将这种感情融入到歌曲中,自己作词作曲创作的《暖春》正是希望唤回很多人美好的回忆。

  张爱玲曾经说过,回忆是有香气的,《暖春》的故事就发生在有淡淡花香的春天,也给这一切打上了难以磨灭的印记。春风依旧,年少时候,会不会这首动听的歌正好让你想起小小的我。张溪在歌中浅浅的吟唱,一下子把人拉回了那个阳光明媚的春日,似曾相识的年少时光 ,不能开口的秘密全部都变成了回忆,融入到了跟你有关的所有碎片中,让每个细节都变得难忘。

  在新生代的女歌手中,张溪的声线有种令人安稳的力量,曾有歌迷说张溪与孙燕姿很像,都是那种可以通过歌声安抚人心的歌手。而张溪的创作能力也很惊人,《暖春》可以说是张溪一首包办,浓浓的治愈系风格打动了无数歌迷的心,温柔而不失安慰的力量,让《暖春》备受歌迷喜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8/n469354351.shtml report 1862 单曲封面童年照童年照搜狐娱乐讯对于很多人来说,春天的感情是丰沛的,充盈的,充满了重获新生的活力。歌手张溪的新歌《暖春》日前在各大音乐平台推出,温暖的歌声唤醒很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