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泳鑫治愈系主打《纨绔》曝光 新专辑711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太合麦田旗下艺人赵泳鑫2016全新唱作专辑《Get Out》第三波治愈主打歌《纨绔》于今日凌晨曝光,短短数小时便瞬间引爆广大歌迷群体,其相关音乐平台试听量更是惊人之高。此次,赵泳鑫用抒情表达内心世界,用自我治愈的方式为《纨绔》重新定义。据悉,新专辑《Get Out》也将于7月11日正式上线。

  赵泳鑫用治愈定义《纨绔》 抚慰疲惫心灵

  经过新专辑同名主打歌《Get Out》里的情感发泄,以及抒情主打歌《说过的不算》里的对爱“鑫”解读之后,此次,赵泳鑫第三波治愈主打歌《纨绔》也被曝光,在被爱情伤害后,便对爱有了新的认识,然后再自我治愈重新期待美好的未来,赵泳鑫用自己的个人经历通过这三首歌向听众讲述着一个又一个的故事。同时,单独来看《纨绔》也可以说是一首追求生活幸福的歌曲,对生活中那些努力付出的人给予满满的正能量。这首《纨绔》由赵泳鑫个人独立作词,与好友周禹成YC共同作曲并担当制作人,用歌声重新定义了“纨绔”的意义,抚慰着一颗颗辛苦疲惫的心灵,每日的努力奋斗,总期待会有美好未来。

  新专辑《Get Out》确定于7月11日正式上线

  据悉,令歌迷们期待已久的赵泳鑫新专辑《Get Out》已确定于下周一(7月11日)正式上线。而早已开启的双版实体专辑预售,近日来可谓是成绩喜人,歌迷们纷纷催专的声音也是日渐高涨。此张新专辑是赵泳鑫首次从MIC男团单飞不解散后独自向华语乐坛发出的一声“呐喊”,从已出的三首歌可以看出赵泳鑫诚意满满,精心准备的11首作品蓄势待发,这声“呐喊”令人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8/n458363257.shtml report 1174 太合麦田旗下艺人赵泳鑫2016全新唱作专辑《GetOut》第三波治愈主打歌《纨绔》于今日凌晨曝光,短短数小时便瞬间引爆广大歌迷群体,其相关音乐平台试听量更是惊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