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肖洋《妈妈包的饺子》 被赞2016“最感人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搜狐娱乐讯 初次听到肖洋这首《妈妈包的饺子》是在去年冬天过年的时候,当时被这位甜美的小姑娘和深情的声音所打动了,歌词深入人心,很贴近我们的生活,妈妈包的饺子 总让孩儿馋这次是萝卜心 下回白菜馅妈妈的背弯弯 把那一张张的饺皮儿擀。

  布满皱纹的手啊 擦着那额头的汗

  妈妈呀妈妈 你把心都包在里面

  孩儿的眼泪 忍不住 往肚里咽

  妈妈呀妈妈 今生不论 走多远

  家 永远都是 孩儿温暖的 港湾,这段歌词杨雨号先生所作,正是天下父母对儿女们的真实情感流露和写照,妈妈把爱都包在饺子里的儿女们把感恩父母的请吃在心里!《妈妈包的饺子》,这首歌曲发扬中华传统美德的孝道!也让我们大家回想起童年美好的回忆!妈妈把爱都包在饺子里,那就让我们一起来聆听《妈妈包的饺子》这首感动温暖的歌曲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8/n469354598.shtml report 1976 肖洋肖洋肖洋肖洋搜狐娱乐讯初次听到肖洋这首《妈妈包的饺子》是在去年冬天过年的时候,当时被这位甜美的小姑娘和深情的声音所打动了,歌词深入人心,很贴近我们的生活,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