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炫音天空”音乐节 国庆闪耀羊城日与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炫音海报
炫音海报

炫音时间表
炫音时间表

  搜狐娱乐讯 10月1 -5日、10月15-16日,由在野音乐主办、联同天环Parc Central共同呈现的“炫音天空”音乐节,在这个国庆假期自在而来。

  “在野×天环”,特意邀请超过50多组音乐人,在天环Parc Central多个视觉舞台为热爱音乐的人们呈现,七天各自精彩主题:炫音开幕式、后摇聆听、激情摇滚、不羁朋克、清新流行、嘻哈派对、玩乐唱游等多元素音乐演出及文化交流。

  秉持着“让音乐呼吸自由的空气,让音乐回归到不分你我的初衷”的理念,本次“炫音天空”音乐节是完全开放式免费入场,不设售票。

  与此同时,天环Parc Central还特意准备了丰富的周边纪念礼品。在音乐节期间,当天消费满额并登记成为天环会员,消费满指定金额可到礼宾处换领蓝牙音箱或音乐元素U盘等精美礼品。

  音乐是直接而朴实无华的生活方式,在野音乐与Parc Central见证这份因音乐而生的感动:人们受到音乐的感染而随节奏摇摆、受到感动而落泪,因此成为记忆中闪光的部分。

  羊城并不是“文化沙漠”,在野音乐联同Parc Central坚持以一种坚定不移的恒心,在原有的基础之上不断进行新的尝试与创造,在跨界灵感交流之中,用音乐去闪耀羊城的日与夜,让自由听见音乐飞翔的踪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9/n469396243.shtml report 1443 炫音海报炫音时间表搜狐娱乐讯10月1-5日、10月15-16日,由在野音乐主办、联同天环ParcCentral共同呈现的“炫音天空”音乐节,在这个国庆假期自在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