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紫棋刘冲冲击力乐队萨顶顶等 延安同台飙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邓紫棋
邓紫棋

刘冲
刘冲


  搜狐娱乐讯 近日,走进延安大型巨星演唱会已于9月24日晚圆满落幕!亚洲人气歌手邓紫棋,时下最受欢迎的内地顶尖流行摇滚乐队-刘冲&冲击力乐队,以及内地女音乐人萨顶顶等众多明星艺人齐聚革命根据地延安,与近三万观众进行零距离热情互动。

冲击力乐队
冲击力乐队

萨顶顶
萨顶顶


  晚会开场,最具现场爆发力的冲击力乐队激情表演拉开了演唱会序幕,主唱刘冲富有质感的声音极具穿透力令人全场观众热血沸腾,掌声呼声不断。最具民族特色歌手萨顶顶的精彩表现再一次把演唱会推向了高潮。最具人气的歌手邓紫棋靓丽出场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当晚演唱会的节目精彩纷呈,给延安朋友们带来一场美轮美奂超级震撼的视听盛宴。

  据悉,10月15日,中国第十一届艺术节开幕式将在延安举行。为了给艺术节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进一步扩大延安市对外影响力而特地举办的这场群星演唱会活动。预祝中国第十一届艺术节在延安这座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的美丽城市如期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9/n469399870.shtml report 2146 邓紫棋刘冲搜狐娱乐讯近日,走进延安大型巨星演唱会已于9月24日晚圆满落幕!亚洲人气歌手邓紫棋,时下最受欢迎的内地顶尖流行摇滚乐队-刘冲&冲击力乐队,以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