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映洁首张专辑上线 吴克羣送爱情御守盼嫁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出道11年,在许多歌迷千期万盼下,10月7日,鬼鬼吴映洁在台湾举行记者会,宣布首张迷你专辑《GEMMA》正式发行。吴克羣前来站台,并送上“爱情御守”祝福鬼鬼发片之余也能找到真命天子,好友们的祝福让鬼鬼感动不已三度泪崩。鬼鬼更是现场讲述了自己在韩国训练“被打”的经历,更坦然接受负面评价,化压力为动力,真心感谢网友的关心。

  首度发片感慨万千 回应差评欣然感谢

  10月7日,鬼鬼吴映洁首张迷你专辑《GEMMA》正式发行,当天,吴映洁在台湾举行发片记者会。出道11年,终于以歌手身份发片对于鬼鬼来说是一场成真的美梦,鬼鬼说:“我没想到自己有一天能以歌手的身分站在舞台上!台下这些人都是看着我长大的,而且还这么多媒体来,我真的很感谢!我曾经没有人访问过我,今天在自己第一个发片记者会上唱歌跳舞感觉像做梦!”

  聊起自己发片压力,鬼鬼说:“我发现宣布要准备发片后,很多人都拿放大镜来看我,有人批评有人称赞支持,我都放在心里。不过象是网友的负评,通常都是过目就忘,象是甚么‘腿很细啊’、‘对嘴啊’、‘凭甚么’之类的,其实我看看就会忘,并不会很介意。因为其实攻击我算少的,对于称赞支持我的,我都真心感谢!”

  专辑预购开红盘 韩国老师严厉鬼鬼“被打”

  出道11年,鬼鬼吴映洁终于“长大成人”独立发片,并以首支主打舞曲《SUGAR RUSH》抢攻台湾韩国内地三地歌坛,正式转型为歌手的她在发片前就上遍韩国各大综艺音乐节目,获得韩媒一致好评,专辑预购更是大开红盘突破6000张,让鬼鬼未发片就备受各界瞩目!而聊起上礼拜首次上韩国音乐综艺节目的心情感想,鬼鬼说:“一开始很紧张,因为上第一个节目跳舞时,视线都一直看地上没有对着镜头;后来我下通告马上被韩国舞蹈老师cue到舞蹈教室,他就一边看我跳舞,一边纠正我,如果我有看地上,他就打我的手!”不过努力付出也有代价,鬼鬼在韩国发行的数位新歌《Sugar Rush》在9月27日一推出,就登上韩国两大入口网站的热搜榜冠军,鬼鬼开心地说:“那是歌迷传给我看的,我在韩国出道就是新人,但听我歌迷说有人在明洞听到我的新歌,真的蛮开心的!”

  圈内好友砸祝福 吴克羣现身送爱情御守

  发布会当天,吴克羣特别挪开商演档期到场为鬼鬼站台。被问到对于鬼鬼这次专辑转型为唱跳歌手、并且造型带点小性感的感觉如何时,吴克羣说:“我在后台看到他唱歌跳舞,觉得他长大了,而且很有大将之风,但后来听到她讲话,她还是原来那个个性很真、像个小孩子的鬼鬼!”为了给鬼鬼发片祝福,吴克羣特别带了一个特制的“爱情御守”要送给鬼鬼,希望他早日觅得真命天子。现场吴克羣更表示:“为挺我妹,我加码认购她100张专辑!”没想到鬼鬼随即“加码”喊说:“还有我的写真书10月也要发行,也拜托吴哥哥认购100本!”让大方的吴克羣笑说:“没有问题!”

  而贴心的鬼鬼得知再十天就吴克羣生日,自己特别在昨天上通告空档抽空买了一件桃红色紧身毛衣当生日礼物给吴克羣惊喜,没想到一拿出来后让吴克羣大呼“这个牌子的衣服我之前也有穿过,而且同样款式、同样是桃红色!真的太巧了!”鬼鬼则说:“真不愧同样是吴家的人啊!眼光都一样好!”鬼鬼与吴克羣两人认识超过十年,鬼鬼自爆自己的”第一次”就是给吴克羣,她笑说:“我人生中第一次拍MV 就是帮克羣拍!我记得是拍《男佣》这首歌,里面他还帮我搥脚按摩及喂我吃东西!”主持人黄子佼怂恿鬼鬼“回报”吴克羣前来站台,当场让鬼鬼帮吴克羣按摩,鬼鬼笑说:“我可是很会按摩的哦!”

  除了好友吴克羣站台外,Jolin、小猪罗志祥、范范、黑人、小鬼、炎亚纶、王子等好友,都录下VCR为鬼鬼祝贺,足见鬼鬼的好人缘!原本不知道有嘉宾VCR祝贺桥段的鬼鬼,看到这么好友为她加油,她再次红了眼眶,直说,“我的经纪人跟宣传都没跟我说,看到这段是又逼我哭吗!”看到自己偶像Jolin特别祝贺,鬼鬼开心地说,“我真的很喜欢Jolin,而且为了发片这么努力这么拚,就是希望能向她看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08/n469688225.shtml report 3612 出道11年,在许多歌迷千期万盼下,10月7日,鬼鬼吴映洁在台湾举行记者会,宣布首张迷你专辑《GEMMA》正式发行。吴克羣前来站台,并送上“爱情御守”祝福鬼鬼发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