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佳霖新歌《天府之国》热播 国庆归来再冲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华语乐坛著名男歌手李佳霖2016全新主打《天府之国》发行后,获得听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不仅如此,李佳霖结束了MV拍摄工作,经过十多个小时的飞行回到北京,不顾旅途劳顿,立刻和同事们到公司开会,为自己新歌进行冲刺宣传的准备工作。

  《天府之国》作为李佳霖2016年的全新单曲,在这首歌中融入了他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在发行之后便得到了父老乡亲们的喜爱,李佳霖的人气也随之提升不少,一跃跻身人气男歌手行列。《天府之国》这首歌历时2年时间,由韩国和中国音乐团队携手打造,歌词字里行间表现出了四川美丽的风景及四川人民的热情好客,同时也彰显出了李佳霖对家乡四川的热爱之情。作为李佳霖2016年的主打单曲,听者可以从这首歌中感受到李佳霖对于音乐、家乡的感情,也可以在这首歌曲中寻找到一种家乡的情愫。

  据悉,李佳霖也将在近日飞赴全国各地为新歌《天府之国》做落地宣传,也会到上海、深圳等地举办歌友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09/n469765384.shtml report 903 近日,华语乐坛著名男歌手李佳霖2016全新主打《天府之国》发行后,获得听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不仅如此,李佳霖结束了MV拍摄工作,经过十多个小时的飞行回到北京,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