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乌兰托娅《如果如果是如果》天籁之音响彻天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草原情歌天后乌兰托娅发行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如果如果是如果》,这首洋溢着异域风情的音乐在推出后受到了一大波歌迷的喜爱,成为了近期华语乐坛一股坚挺的力量。

  巍峨的天山,哪里才是你归来的方向。骆驼带着我的落寞行走在辽阔之边,牧歌点亮灯火暖不了我冰冷的心,雪莲盛开在山巅却开不出我的笑颜。守着流年,在西北之北一个人守望。要是如果只是路过,当回首已是年华陌路。乌兰托娅犹如一个讲述者,用一曲悠悠略带伤感的《如果如果是如果》描绘了一段美丽但又凄凉的爱情,空灵的歌声回响在这片广阔土地上,那是天山飘来的天籁之音。

  或许等待是最好的选择,我等你,我会等。乌兰托娅细腻的嗓音温婉的诉说着“如果如果是如果 谁求之不得”简单的歌词延续着以往的音乐风格,从茫茫草原到巍峨天山,乌兰托娅用歌声勾勒着那片土地以及发生在那里的情事。流行却不失民族风情的曲调是乌兰托娅歌曲的一大亮点,配合着她柔柔的歌声,缓缓流过我们的心间。

  一首首经典的草原情歌,让我们记住了乌兰托娅这个来自大草原的歌者,她演绎着属于自己的音乐,也树立了新时代草原情歌的旗帜,跟着草原天籁一起去寻找最美的风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4/n470274643.shtml report 998 近日,草原情歌天后乌兰托娅发行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如果如果是如果》,这首洋溢着异域风情的音乐在推出后受到了一大波歌迷的喜爱,成为了近期华语乐坛一股坚挺的力量。巍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