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咏推出新歌《一生相守》 传递爱情正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封面
封面

  今日,情歌小生陈咏推出暖心求爱单曲《一生相守》,歌曲《一生相守》由陈咏一手包揽词曲创作,并邀请内地知名音乐人余恒锋倾力打造。这首充满完美爱情的全新单曲也是陈咏的回归之作,欲传递正能量将爱情进行到底。

  “就算沧海桑田,就算时光已远走,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邂逅”以这样宣告式的方式完美结束。这首新时代励志爱情婚礼神曲,是陈咏与内地知名音乐人余恒锋的再次联手合作,两人磨合中发现陈咏的独特嗓音更适合暖心情歌。就像歌词“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邂逅,是我一生中最美的温柔”一样。

  谈及这首歌,必然与当下社会上为买房离婚,婚内出轨的社会现象形成强烈反差,意在强调牵手爱人一直到老的完美爱情依然存在,要相信爱情,相信爱人。除此之外,陈咏也在筹备拼盘演唱会,希望不久会带着这首《一生相守》首次亮相舞台,回馈粉丝的一路支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7/n470439666.shtml report 2074 封面今日,情歌小生陈咏推出暖心求爱单曲《一生相守》,歌曲《一生相守》由陈咏一手包揽词曲创作,并邀请内地知名音乐人余恒锋倾力打造。这首充满完美爱情的全新单曲也是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