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车祸现场”女团引热议 GNZ48:心的旅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GNZ48国庆特别公演现场照
GNZ48国庆特别公演现场照


  摇身一变“车祸女团”?

  搜狐娱乐讯 国庆期间,网友熟知的广州女团GNZ48,最近可是越来越火爆,抢拍、走调、忘词甚至破音成了她们的代名词。更被网友、媒体笑称为“车祸女团”,并有不少网友纷纷吐槽并提出质疑,“车祸女团”到底是怎样出道的?

GNZ48最新公演现场照
GNZ48最新公演现场照

GNZ48最新公演现场照
GNZ48最新公演现场照


  《心的旅程》首演成功 踏上新的旅程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准备,在10月14日这天,名为《心的旅程》的最新公演在星梦剧院进行首演,不仅没有被之前的评论影响,场面火爆之余,还得到了粉丝的鼓励与大力支持。这寓意着GNZ48将会踏上新的旅程,虽然之前在公演上出现失误,但成员们更坚定地认为,从这里跌倒,就必须从这里重新开始征途。或许在将来的旅途上她们会遇到更多障碍,但她们初心不改,始终向着她们的梦想迈进。

广州地区特有的水手服
广州地区特有的水手服

GNZ48成员合照
GNZ48成员合照


  全新原创公演节目 诚邀你一起启航

  这次《心的旅程》公演是中国地区“48系列”文化的首场原创公演。值得一提的是,姊妹团SNH48公演主题是空姐,坐着飞机去冒险,而在广州的公演,稍做了改动,GNZ48是以水手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服装也因角色的转变,全新设计了广州地区专属的水手服。

  随着《心的旅程》旋律的响起,GNZ48正式启航,为全新原创公演拉开序幕。一首《小宇宙》诉说了无数追梦者的心,她们也在燃烧着自己的小宇宙,奔向她们的梦想。GNZ48不仅到了未知的《新世界》冒险,更去了亚马逊狂欢、罗马度假,还到了纽约追梦,用歌声和舞蹈,带你去感受沿途的风景。航行的目的地回到了《我的舞台》,这歌表达了GNZ48结束旅程,是为了在舞台上绽放异彩,让观众看到她们旅程回来后的蜕变。

  这只会是她们旅程的出发地,绝对不是她们旅程的终点站。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7/n470461513.shtml report 2849 GNZ48国庆特别公演现场照摇身一变“车祸女团”?搜狐娱乐讯国庆期间,网友熟知的广州女团GNZ48,最近可是越来越火爆,抢拍、走调、忘词甚至破音成了她们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