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运莹压轴昆明草莓 粉丝喊安可即兴唱《知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昨日,苏运莹压轴献唱昆明草莓音乐节并完美落幕。作为最后一位压轴献唱的歌手,台下观众爆满热情十足,苏运莹一出场便赢得台下观众的欢呼。

  音乐节现场,苏运莹献唱多首原创歌曲,更现场演唱在“好歌曲”节目中的限时作品《萤火虫》,月光飘洒大地再加上现场歌迷手机闪光灯随音乐摆动,像极了萤火虫温暖的光。随后,苏运莹转发《萤火虫》的视频称:“实在没有想到!心仓马龙的富人心窝里又刷上一笔,谢谢昆明”。

  演出结束后,现场歌迷高呼“安可”不愿离场,苏运莹在台上即兴演唱了《我是歌手》中的大热歌曲《知足》,为昆明草莓音乐节画上圆满句号。在下台后,众多粉丝一路追随苏苏,面对如此兴致高昂的歌迷,苏运莹大方签名合影,满足歌迷心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8/n470546670.shtml report 1924 昨日,苏运莹压轴献唱昆明草莓音乐节并完美落幕。作为最后一位压轴献唱的歌手,台下观众爆满热情十足,苏运莹一出场便赢得台下观众的欢呼。音乐节现场,苏运莹献唱多首原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