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超级女团登长春电影节 与丛珊、张光北献唱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15日,第1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超级女团应邀出席,不仅献上了自己的红毯首秀,更与前辈丛珊、张光北献唱了《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以自己的实力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超级女团应邀参加长春电影节闭幕式 与丛珊、张光北献唱经典歌曲

  10月15日,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的现场星光熠熠,继黄晓明、白百何、范冰冰、井柏然、王珞丹韩庚等惊艳亮相后,天娱音乐旗下大型女子偶像组合超级女团作为演唱嘉宾也同台献唱,并献上了自己的红毯首秀。在长春电影节的红毯上,超级女团8位成员黄薏帆、莫翠瑜、郑佳琦、黄妙琦、美霖、陈卓璇、罗雪苡、郭静宇,在主持人的介绍中以一身白色连衣裙甜美亮相,在尽显少女们的青春活力同时,也沉稳自信地完成了自己的红毯首秀,吸引了在场记者的镜头与粉丝们的欢呼。

  而在闭幕式的演出上,超级女团的8位成员更与前辈丛珊、张光北献唱了经典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在欢快动人的旋律中将这首经典歌曲重新演绎,不仅展现了成员们的青春无敌,更用自己的歌声唱出了对未来的无限向往与憧憬,凭借着生动自然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超级女团集训不断成长 首次登上央视舞台

  其实,在应邀参加长春电影节闭幕式之前,超级女团的成员们还处于紧张的集训中。在每天周而复始的练习中,每位成员都在汗水中付出着自己的努力,不断磨练着自己的演唱与舞蹈技巧,更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下,收获了进步与成长。当收到长春电影节的邀约时,在感到荣幸之余,超级女团的成员们更是精心准备,不仅反复练习,更在理解歌曲的基础上试图将这首经典歌曲重新演绎。而在正式演出中,超级女团继前辈丛珊、张光北的演唱后,以自己的青春活力献上了属于自己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更代表中国歌坛的新新力量初试啼声,从前辈的手中接过了艺术的传承。

  事实上,在长春电影节闭幕式的演出,也是超级女团首次登上央视的舞台。在10月15日CCTV第六频道播出的长春电影节闭幕式中,超级女团成员们的表现不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坚持着努力、微笑、感恩的超级女团将在更多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成长,将最好的自己呈现在所有支持她们的观众面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8/n470552665.shtml report 2536 2016年10月15日,第1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超级女团应邀出席,不仅献上了自己的红毯首秀,更与前辈丛珊、张光北献唱了《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以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