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西域胡杨致敬中国摇滚30年:深圳演唱会是献礼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彩排现场
彩排现场


  搜狐娱乐讯 1986年5月9日,崔健第一次献唱《一无所有》,摇滚乐第一次在中国公开演出,上了电视。那是中国摇滚的生日。2016年,在中国摇滚的30岁生日的这一年,作为“新民歌摇滚”的发起人,西域胡杨用自己10月22日的深圳演唱会《传奇东方》致敬中国摇滚30年!

  西域胡杨表示,中国的摇滚乐发展了这么多年,虽然依旧不能成为主流,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摇滚,更喜欢摇滚乐奔放、自由的独立精神。西域胡杨说,近几年,自己在研究“新民歌摇滚”这一全新课题,他的摇滚作品里面都会透露出民族的音乐元素,西域胡杨说,摇滚乐虽然极有个性,但它也有很大的包容性,像在欧美,摇滚乐分为民谣摇滚、艺术摇滚、迷幻摇滚、乡村摇滚、重金属、朋克等等流派,所以自己也将中国少数民族的音乐元素与摇滚乐重新组合,打造出更适合中国人听觉习惯的“新民歌摇滚”。

  还有4天,西域胡杨深圳演唱会“传奇东方”就要拉开帷幕,西域胡杨也已经进入全面的排练当中,而其演唱会的门票也早已售罄,这让西域胡杨倍感欣慰。他向记者表示:“高山流水遇知音,没想到,我的音乐也能在深圳找到如此之多的知音,演唱会当天,我一定要用最好的状态和最好的音乐回报支持我的歌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8/n470569337.shtml report 1388 演唱会海报彩排现场搜狐娱乐讯1986年5月9日,崔健第一次献唱《一无所有》,摇滚乐第一次在中国公开演出,上了电视。那是中国摇滚的生日。2016年,在中国摇滚的3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