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独立品牌草台回声全新起航 合伙人谭维维亮相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草台回声合伙人与重要合作伙伴合影留念左起:戈非、周治平、杨捷森、汪洋、罗邴文、魏晓凤、余炳.
草台回声合伙人与重要合作伙伴合影留念左起:戈非、周治平、杨捷森、汪洋、罗邴文、魏晓凤、余炳.

草台回声合伙人左起:戈非、周治平、谭维维、杨捷森、罗邴文
草台回声合伙人左起:戈非、周治平、谭维维、杨捷森、罗邴文

独立乐队KAWA乐队主唱-老憨
独立乐队KAWA乐队主唱-老憨


  10月20日下午,草台回声全新启航发布会在乐空间如期举行,宣布草台回声获得著名文创资本——娱乐工场天使轮投资,全新运营团队正式开启。发布会上,草台回声创始人、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周治平,谭维维更以明星合伙人身份惊喜亮相,公司联合创始人及CEO戈非向媒体介绍了全新草台回声的发展规划。

  全新草台回声整理优质音乐内容 揭幕“音乐生活+”计划

  全新启航的草台回声正在迅速地整合优质音乐内容,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摇滚乐队之一声音玩具,将佤族灵魂融入牙买加文化的云南雷鬼乐队KAWA,泰然阿修罗,爵士人声组合MR. Miss,民谣音乐人阿力普,变色蝴蝶成员新队Dizzy Love,方言特色民谣乐队衣湿乐队等优秀音乐人已经加盟。

  当天,戈非还在现场发布了与“音乐生活+”计划首位合作的青年艺术家——九零后独立插画师毛病儿的系列合作计划。毛病儿日常工作为孟京辉工作室海报设计师,九零后独立插画师。2014年由英国独立电影奖获奖作品《Frank》引发灵感而创作的Frank系列,将影片主角独立乐队主唱Frank的形象融入到著名摇滚专辑封面,世界名画,电影作品之中,进行别致有趣的二次创作,产生出莫名孤单之感。

  9月23日,草台回声“音乐生活+”与毛病合作的首个项目“Frank一天,I Love You All”派对在北京圆满落地,此后,派对将在成都 ,上海,深圳陆续登陆。同时草台回声将与毛病儿共同开发的首个“Frank一天”系列产品。

  明星合伙人谭维维发布“T计划” 云南雷鬼KAWA先声夺人

  发布会现场,谭维维也惊喜现身,宣布以明星合伙人方式加盟,并在草台回声旗下打造以其名字首字母命名的音乐计划——T计划,重点发掘推介相对小众气质的优秀音乐。她还特别带来“T计划”合作首个音乐人——KAWA乐队,这支来自云南的乐队将丰厚的西南少数民族音乐文化(特别是佤族文化)与牙买加雷鬼乐勾兑。通过多年的融合与实验,Kawa成功的使古老奔放的佤族灵魂与自由不羁的牙买加文化交汇共融,形成了对雷鬼乐的一种全新表达,创造出极具东方地域特色的“云南雷鬼。现场,KAWA乐队还特邀佤族根源独弦琴老艺人联合演绎T计划首推单曲《红毛树》。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上,草台回声还宣布了西南地区音乐战略:与聚正能量文化传播机构共同投资成立四川分公司草台回响,并将与合作伙伴梵木创艺区、太合音乐合音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孵化西南独立音乐生态圈,合音量创始人、著名音乐人郑钧通过VCR预祝草台回声全新起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1/n470876635.shtml report 2526 草台回声合伙人与重要合作伙伴合影留念左起:戈非、周治平、杨捷森、汪洋、罗邴文、魏晓凤、余炳.草台回声合伙人左起:戈非、周治平、谭维维、杨捷森、罗邴文独立乐队KA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