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国内儿童音乐剧《KUMI奇幻历险记》 被赞先行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KUMI奇幻历险记》被赞先行者
《KUMI奇幻历险记》被赞先行者

《KUMI奇幻历险记》被赞先行者
《KUMI奇幻历险记》被赞先行者


  搜狐娱乐讯 由矩星时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丰台少年宫协办的大型儿童音乐剧《KUMI奇幻历险记》,将于今年10月26、27日在天桥艺术中心与大家见面。

  《KUMI奇幻历险记》讲述了小音乐家和竖琴公主们,到分别代表勇气、善良、助人以及欢乐的王国,寻找C、D、E和F四个在音乐树上消失的音符。整部音乐剧充满正能量,每个音符都有一段故事,缩短了音乐与孩子间的距离。

  本次音乐剧由曾创作拉斯维加斯最卖座表演秀《Panda》的alan Dong 担任音乐总监。正如Alan Dong所说,目前音乐市场上缺少真正的儿童音乐,专门为孩子创作,并且全部由孩子们自己出演的音乐剧,可以说少之又少。打造这样一部大型儿童音乐剧,也是他一直以来的心愿。除青年作曲家Alan Dong 外,音乐剧的制作团队还包括了中央电视台青年导演、中央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等多位专业精英,力图将最优质的音乐传递给孩子们。

  本场音乐剧的诸多角色由丰台少年宫小星星艺术团的精英团员扮演。在短短一个月的紧张排练中,小演员们从一开始的青涩慢慢蜕变为现在的充满自信,他们学会用歌声、用舞蹈表达童年的快乐、表达站在舞台上的激动与喜悦,他们用清澈的嗓音诠释最纯粹的音乐,用舒展的动作诠释最简单的愿望。每一滴汗水、每一个眼神,都传递着孩子们的努力付出。丰台区少年宫孙茜主任表示,参与此次大型儿童音乐剧排练的目的,是希望抓住时代特点,以孩子们的兴趣出发,提高丰台区少年宫小星星艺术团的综合表演能力。和最优秀的儿童音乐剧制作团队合作,让孩子们在这样一种综合艺术形式下,绽放自己的光芒。

  此次演出,还特别邀请到酷米酷乐音乐剧团的小演员们。在音乐剧排练期间,他们展现了深厚的表演功底。他们的精彩表演,带动整部音乐剧小演员们,对自己的表演水平提出更高的要求。小演员们用丰富的舞台经验、自然流畅的表演、动人的歌声以及曼妙的舞蹈,告诉大家,所有的小朋友都有机会登上舞台展示自己。

  《KUMI奇幻历险记》曾在国家话剧院、中山音乐堂等多次成功上演,此次作为第二届北京天桥音乐剧演出季的重头演出,演出阵容包括60余名小朋友,他们中最小的只有四岁。首次在天桥艺术中心与大家见面的《KUMI奇幻历险记》,会擦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10月26、27日天桥艺术中心的精彩表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1/n470904595.shtml report 1918 《KUMI奇幻历险记》被赞先行者《KUMI奇幻历险记》被赞先行者搜狐娱乐讯由矩星时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丰台少年宫协办的大型儿童音乐剧《KUMI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