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宇宙少女程潇全新画报公开 秋季女神魅力满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程潇
程潇

程潇
程潇

  搜狐娱乐讯 近日,时尚杂志《GRAZIA》韩国版公开了宇宙少女中国成员程潇拍摄的全新画报。画报中,程潇尽显温暖清纯气质,专业姿态获得拍摄工作人员一致称赞。

  由于工作行程繁忙,画报拍摄安排在晚上进行,但程潇依旧活力满满,拍摄进行非常顺利。采访中,当被问及恋爱相关问题时,程潇说“现在谈恋爱还太早了,而且我们现在都没有手机,即使与父母联系也是用公司的电话。”,同时程潇表示暂时还是想要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与活动中。

  程潇透露“我的减压方式是哭,但是我会一直忍,忍到极限后就会爆发。然后一个人躺在床上尽情的哭,之后就会觉得轻松很多。”

  当被问及“来到韩国最喜欢的是什么?”时,程潇回答道“是韩国的天气,我老家在深圳,深圳的天气是一年都很热,我来韩国第一次看到下雪的场景。”

  据悉,宇宙少女程潇的全新画报将在10月20日发行的时尚杂志《GRAZIA》韩国版11月刊中公开,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4/n471130528.shtml report 1290 程潇程潇搜狐娱乐讯近日,时尚杂志《GRAZIA》韩国版公开了宇宙少女中国成员程潇拍摄的全新画报。画报中,程潇尽显温暖清纯气质,专业姿态获得拍摄工作人员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