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为爱发声”高亢温暖 疑似李玟张靓颖江映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同志视频女声高亢温暖
同志视频女声高亢温暖

同志视频女声高亢温暖
同志视频女声高亢温暖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络上的一个同志视频热度不减。来自美国纽约大学的同志群体“为爱发声”而拍摄的视频中,背景音乐却是一首中文歌。被网友总结为“高亢而又温暖”声音到底来自谁,不禁引发网友们的猜测。

  近年来“同性恋”在国内大众的被接受度也慢慢有所提高,艺人歌手写歌应援也不再是新鲜事。此次凭空出现的同志视频虽然没有歌词,也没有演唱者,却因为真实同性恋群体勇敢为自己为爱发声,视频画面温馨,声音高亢温暖,而在同志圈甚至普通大众之中都获得了好评和赞赏。而对于视频中的温柔女声,A站的视频一经上线,满屏的弹幕都是“旋律优美,歌词超棒”、“声音好好听好温暖”、“撑同志,反歧视”,更有甚者表示“要对这视频女声路转粉了”。有网友觉得其声线颇有COCO李玟的感觉,也有网友听出这像是快女张靓颖或是江映蓉的声音,一时间众说纷纭。

  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任何官方的正式回应,且歌曲音源并未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这声音究竟来自谁还不得而知。但毋庸置疑的是,这群来自美国纽约大学真实的同性恋者为表达“爱本纯粹”而拍摄的视频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赞赏和支持,而这疑似李玟和江映蓉的温柔女声也收获的网友们一致的好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5/n471228893.shtml report 1572 同志视频女声高亢温暖同志视频女声高亢温暖搜狐娱乐讯近日,网络上的一个同志视频热度不减。来自美国纽约大学的同志群体“为爱发声”而拍摄的视频中,背景音乐却是一首中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