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白举纲《燎原》三首歌曲MV发布 尽显摇滚力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白举纲《燎原》主题三首歌曲MV首发
白举纲《燎原》主题三首歌曲MV首发

白举纲和white max乐队
白举纲和white max乐队

白举纲展现摇滚魅力
白举纲展现摇滚魅力

  搜狐娱乐讯 为了和新专辑《野草》分系列主题歌曲公开的方式相呼应,白举纲今日曝光了首波主题《燎原》的三首现场版MV,“燎原”、“我们”和“WhiteMax”。MV摈弃复杂和华丽,回归音乐本质,采用全黑色布景,用最简单的表现手法来表达“极摇滚极青春极简单极冥顽”的摇滚态度。

  在这三首歌的MV中,白举纲和白热化乐队以本色出镜,在音乐中展现最自然的演出状态。简洁的镜头、真实的演绎、黑色背景里的沉默像火一样,安静而充满力量。在小白看来:音乐没有高效,只有脚踏实地。带着诚意在时间里积攒力量,纵使渺小,但在最后迸发时一定会变成燎原之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7/n471500159.shtml report 5330 白举纲《燎原》主题三首歌曲MV首发白举纲和whitemax乐队白举纲展现摇滚魅力      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