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梓轩发新歌尝麻辣锅庆功 寒夜偷师陈奕迅个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梓轩(Jonathan)最新EDM(电音)国语歌《我是谁》请来美国电子音乐演出团体Trouze (三音)合作;Trouze的作品曾于美国Billboard舞曲榜停留8星期并达第18位,网路点击率更超过500万;另外他们亦是江苏卫视EDM节目《盖世音雄》王力宏御用的制作团队。

  为拍摄歌曲的MV,三人团体Trouze更兵分两路,由DJ余星晨(Declan Ee)飞抵香港与梓轩联合录影;馀下的Trouze成员唐达及Jovany Javier则在美国录影,继而合成MV制作。

  为突显歌曲主题,在MV其中一幕,梓轩在面部及双臂涂上光感化妆物料。这些物料在紫外光灯的映照下散发出一股神秘感,而又同时令梓轩看似带点邪气,叛逆造型跟其一贯的公子形象大相径庭!现场的工作人员看到效果后都高呼那简直是神来之笔,绝对为MV加添画龙点睛之效。而负责MV制作及剪接的团队亦大有来头,她们就是美国新生代制作团队FifGen,合作过的艺人有:John Legend, Pentatonix, Lindsey Stirling, 及Peter Hollens等。

  梓轩日前抵达上海及北京,为《我是谁》进行宣传。由于北京天气开始转凉,为了庆祝《我是谁》甫推出便进占多个数位平台音乐榜的十大位置,期间同事们带梓轩品尝地狱麻辣锅以作庆功。平常不好辣的梓轩表示要冒着生命危险去尝试,这亦是他首尝麻辣锅,结果吃了第一口便马上要狂灌西瓜汁解辣!另他又到过鸟巢欣赏陈奕迅今次巡唱的最终站演出,借以取经一番。而在宣传期间,梓轩就进行了多次的直播,与粉丝们作近距离的互动,反应非常的热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31/n471846803.shtml report 1368 王梓轩(Jonathan)最新EDM(电音)国语歌《我是谁》请来美国电子音乐演出团体Trouze(三音)合作;Trouze的作品曾于美国Billboard舞曲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