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春再聚首 摇滚战士黄贯中2016上海演唱会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黄贯中 英雄有分数 演唱会海报
黄贯中 英雄有分数 演唱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如果有人弹了一个千禧的吉他,如果有人唱了一辈子的摇滚,那他一定把音乐当成了生活。那这个人在知天命的年纪里给你演奏一场生命的摇滚,想把生活唱给你听。

  一位极具音乐天赋的摇滚乐吉他手,一位摇滚教父级别的人物——Paul Wong黄贯中。他的音乐不仅是儿女情长,更是生命本质美好的大爱。从《自由人》、《同根》到《Can’t Bring Me Down》 黄贯中关注着从第三世界、贫穷社区到身边所发生的一切,他都在用音乐传达对这世界的爱,无论是什么职业和背景,都能收获他在音乐里的力量。在经历各种挫折之后,黄贯中显得更有态度,更加坚定力量。

  20年间,直击人心的歌声和独有的摇滚精神陪伴了一代又一代BEYOND少年。一把独特的,沧桑、醇厚的嗓音,因为长期创作、嘶喊,用嗓过度,跟他年轻时候清澈、嘹亮的音色有着不小的反差,但那份冲动、高亢、荡气回肠,却是一点也没变。这反倒让黄贯中有了更鲜明的声音特点,在他的歌声里充满了岁月的味道。在那段光辉岁月里,用直击人心的歌声和独有的摇滚精神陪伴了一代人成长的beyond乐队传奇吉他手黄贯中,载着乐队的荣耀与自己对未来的期待,灿烂光辉再次到来!黄贯中英雄有分数演唱会相约上海!

  趁着他仍年轻,你还热血!带上你的无悔青春,带上你的兄弟哥们儿!跟着这位摇滚战士,尽情摇滚!2016年11月27日,尽在上海大舞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2/n472077251.shtml report 1196 黄贯中英雄有分数演唱会海报搜狐娱乐讯如果有人弹了一个千禧的吉他,如果有人唱了一辈子的摇滚,那他一定把音乐当成了生活。那这个人在知天命的年纪里给你演奏一场生命的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