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黄贯中神秘抵京 摇滚新能量竟“不识”偶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5日10:24
黄贯中打造红牛能量合辑
黄贯中打造红牛能量合辑

今日立秋乐队与偶像黄贯中
今日立秋乐队与偶像黄贯中

歌迷请黄贯中在心爱吉他上签名
歌迷请黄贯中在心爱吉他上签名

  近日,著名音乐人黄贯中在胞弟受伤后首度现身,神秘出现在北京某录音棚。据悉,他此行的目的是为制作由国际著名饮料品牌红牛和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共同推出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合辑五,而这张专辑也是由内地摇滚最大厂牌掌门人沈黎晖携手打造,当天,入选合辑的能量乐队旅行团,以及今日立秋、9 in summer、bigger bang、指人儿、卡木堂等乐队进棚录音。这也预示着已为华语乐坛贡献四十首原创精品与四十位优秀音乐人才的大型公益音乐计划将继续发力,再度为乐坛输送新的音乐能量。

  录影棚全员致敬偶像黄贯中

  身为香港乐坛殿堂级摇滚英雄的黄贯中,是无数歌迷心中的绝对偶像,他此次携手内地摇滚最大厂牌掌门人沈黎晖携手打造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合辑五,也获得了广大歌迷的极大关注。而在黄贯中进行制作的录音棚内,所有的工作人员也都是他的粉丝,此次得以见到心中的偶像,大家也纷纷向他索要签名合影,其中一位歌迷还拿出自己最心爱的吉他请他签名,而黄贯中也尽量在紧张的制作过程中抽出时间满足了大家的要求。

  今日立秋乐队见面“不识”绝对偶像

  此次入选“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合辑五《黄贯中&沈黎晖自选辑》的今日立秋乐队从小就是黄贯中的歌迷,他们也收集了beyond以及黄贯中的所有专辑。但当今日立秋乐队在录音地点遇到黄贯中互打招呼时,竟然没有认出自己的偶像,直到进棚录音时才发现黄贯中就在眼前,而他们也马上借此机会向偶像索要起了签名,并要求合影留念。对于这段插曲,黄贯中笑称:“我很欣赏年轻人的这种状态,希望他们以后出名也不要理我,哈哈!做音乐就要有自己的态度和范儿。”

  “红牛能量合辑”打造2010中国摇滚最强音

  作为“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收官之作,由香港乐坛殿堂级摇滚英雄黄贯中操刀,内地摇滚最大厂牌掌门人沈黎晖联袂制作的这张能量合辑,携手国际著名饮料品牌红牛与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共同提炼出了中国摇滚乐新生代中的精华能量。此次入选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五张合辑的十支国内新晋乐队的音乐风格,并非传统意义上的摇滚音乐形态。每支乐队的歌曲,都融合了大量的音乐风格。时尚摩登的曲风与音乐类型,更加接轨当下的国际摇滚乐与潮流音乐。这样的音乐类型,不仅符合年轻人的音乐需求,同时也将改变中国传统的摇滚审美观。而红牛也相信每个人的心底都沉淀着一种能量,或是宁静,或是激昂,但只要有可以触碰内心的音乐,这种能量,就必将是充满个体特质的张力释放。所以红牛也携手黄贯中与沈黎晖制作出这张能够掀起中国摇滚乐新浪潮的能量合辑,共同打造2010年中国摇滚最强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