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1931女团《欢乐冲击波》青春来袭 海滩秀好身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伴随着新公演的华丽登场,1931女子偶像组合今日正式推出全新活力主打单曲《欢乐冲击波》MV。透明的浪花缠绵着柔软的沙砾,海面发射出钻石般的光波,热烈唤醒青春的自由。在MV中,五彩斑斓的着装,跳跃在1931少女们发隙的阳光,以及奔跑旋转的舞步,糅合出青春满屏的丰富。

  为追梦和青春献礼的《欢乐冲击波》,出自音乐人黄雨田之笔,层层递进的感情布排,柔和慵懒的主歌带出副歌犹如钟声般敲醒梦想的有力节奏,朗朗上口的旋律,让1931美少女们的甜美声音余响不断。《欢乐冲击波》MV在今夏赴泰国取景拍摄,由与1931女子偶像组合合作多次,有着无比默契的台湾知名导演王志伯执导,每一次的相互融合都会迸出新鲜的火花,配合自由却串联的背景镜头,展现出一种独特的自由质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2/n472112403.shtml report 2040 伴随着新公演的华丽登场,1931女子偶像组合今日正式推出全新活力主打单曲《欢乐冲击波》MV。透明的浪花缠绵着柔软的沙砾,海面发射出钻石般的光波,热烈唤醒青春的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