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高颜值女团“乔紫乔”甜美来袭 即将发首张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高颜值女团“乔紫乔”
高颜值女团“乔紫乔”


  利用两年时间密集培训的九头身青春美少女组合“乔紫乔”将于内地正式出道,届时乔紫乔将携第一张同名专辑,以活力十足的偶像女团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

  新生代女子偶像团体“乔紫乔”由杨乔伊(大乔)、吴乔安(小乔)、廖紫涵(阿紫)三位性格迥然不同的台湾美少女组成,她们舍弃现今英文作为团体名称的风气,用自己本名的中间字作为组合名称,故而名为“乔紫乔”。三人均出身于台湾省台北市,同是汉族人。大乔毕业于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水瓶座的大乔性格活泼可爱、能言善道,身高169cm,体重48kg。阿紫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双子座的阿紫个性豪爽大气、灵活而又坚韧,身高166cm,体重48kg。小乔同样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与阿紫是校友,水瓶座的小乔乖巧可爱、聪明伶俐,身高169cm,体重48kg。三人三色,每个人都拥有自身独有的魅力点。她们平均年龄只有23岁。三个90后的女孩,不仅外表青春靓丽,更有令人称羡的高学历、高颜值、高素质的三高资质,并签下了“7年不恋”“拒绝整形”等合约,把最纯真,最天然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组合内三位成员励志将“乔紫乔”培养成唱跳俱佳的新生代青春正能量团体。为了乔紫乔组合能够有一个更高的起点,她们向专业的师资团队请教,经过两年的刻苦训练和筹备,三人即将以全新的形象携第一张专辑同名专辑《乔紫乔》在内地重磅出道。

  打造优质偶像,乔紫乔被下禁爱令

  为了令三人全身心投入到演绎事业中,将乔紫乔组合打造成新一代高质量偶像团体,把最纯真、最天然、满满正能量的一面展现给大家.经纪人夏春湧与乔紫乔三位立下了明令禁止的「4不」合约。

  绝对不能做整形,保证了团员外貌的天然靓丽;禁止去夜店;不得违反善良风俗;更有七年禁止谈恋爱的条款——需要到30岁才能谈恋爱,要求三人把所有的时间、精力都投放在才艺、练舞、健身等练习上。对于颇为严厉的7年禁爱令,开朗大方的阿紫笑称看到合约时晴天霹雳:”毕竟我们是情窦初开的少女嘛!三人更”自嘲“称目前是没有追求者的“尼姑团”,但是现在禁止谈恋爱难道不会太过时?而经纪人夏春涌说:“女人40岁后才是真正享受生活的时候,现在就专心拼事业。”此前爱美的三人还表示都有想过垫鼻子、削骨等,但想到要动刀或植入假体就觉得痛,马上又打消了念头,而恰恰是纯天然的青春形象才是她们的一记招牌”少女杀“。

  乔紫乔携新专辑出道,看齐偶像S.H.E

  早先以练习生身份录制过多期《娱乐百分百》《大学生来了》等台湾综艺节目的乔紫乔,凭借高颜值、高学历的元气美少女形象在台湾俘获了大量的粉丝。乔紫乔早期试唱歌曲《姐妹情深》在台湾地区反响不俗,备受听众喜爱,目前乔紫乔组合首张同名专辑《乔紫乔》将于11月份在内地发行并正式出道。

  乔紫乔首张专辑融合了舞曲、电子、流行等多种音乐流派,三位成员独具辨识度的演唱,搭配上可爱、甜美的舞曲,展现了三人的活力与元气。而明快的节奏、富于张力的旋律搭配各种音律的元素则带给听者清新活力。在不同风格中随意转换,带给听众不同的感受,体现了乔紫乔独特的音乐魅力。

  乔紫乔组合视为S.H.E为目标偶像,三位在唱歌、主持、方面演戏等方面均有亮眼表现,引发了乔紫乔想学习仿效偶像,希望能够成为SHE这样全能优秀的女子偶像团体。乔紫乔三人截然不同的性格与SHE颇为相似,经过了两年训练的携手相伴,三人更早已情同姐妹。

  据悉,乔紫乔组合新专辑首发后将在内地展开系列的活动宣传,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7/n471511809.shtml report 2059 高颜值女团“乔紫乔”利用两年时间密集培训的九头身青春美少女组合“乔紫乔”将于内地正式出道,届时乔紫乔将携第一张同名专辑,以活力十足的偶像女团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