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爵士厂牌JZ Music发3张专辑 顾忠山领衔制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PROPER UP!正》封面
《PROPER UP!正》封面

红节奏乐队(The Red Groove Project)
红节奏乐队(The Red Groove Project)


  2016年春天,中国顶级爵士乐厂牌JZ Music与国际三大唱片公司之一的索尼音乐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2016年11月起到年底,JZ Music将荣誉呈献2016“中国爵士力量”3部曲,包括3位签约艺人原创爵士专辑:顾忠山领衔红节奏乐队《PROPER UP!正》、Toby Mak《零柒印象》、李晓川《最初》,3张专辑由索尼音乐发行。相信陆续发行的3张原创爵士,会在这个冬天带来一股动人心弦的暖意。

  新专辑《Proper Up!正》11月4日首发领跑!

  11月4日,由JZ Music签约华裔美籍爵士吉他演奏家和作曲家顾忠山制作、中国顶级爵士乐厂牌JZ Music出品、索尼音乐发行的红节奏乐队(The Red Groove Project)第2张全原创专辑《PROPER UP!正》震撼问世。为了向乐迷、圈内好友分享新专辑,首发音乐会11月4日当晚在上海 JZ Club 盛大举行。

  顾忠山:顺子音乐总监、莫文蔚、李荣浩吉他手

  当今最顶尖华人爵士吉他演奏家!

  《PROPER UP!正》专辑曲目包括了爵士、放克、节奏、摇滚等音乐风格,制作人和乐队领衔顾忠山如是说:“这张专辑在某种程度上,刻画了这个时代和中国上海的音乐动向,红节奏就像乐队所在地、充满活力的现代都市--上海一样,不断地变化和成长。专辑名称来自于收录其中的一首由红节奏乐队前任主力贝司手--EJ Parker与我共同创作的曲目《PROPER UP!正》。我很高兴这首曲子不仅收录在这张新专辑,并成为了专辑名称!当然,我还要感谢所有红节奏其他成员:小号手胡丹峰、Toby Mak,长号手胡清文,萨克斯手Alec Haavik, 键盘手Sean Higgins,鼓手Nicholas Mcbride,以及打击乐手Leonardo Susi,他们都为这张专辑贡献了一如既往的惊人才华和完美演绎。”

  顾忠山(Lawrence Ku),是当今华人音乐界公认的顶级爵士音乐家。他不仅是金曲歌后顺子的音乐总监,同时长期受邀担任流行乐坛天王天后级音乐人莫文蔚、李荣浩的巡演吉他手,更是公认拥有偶像般高颜值的杰出知名爵士作曲家,编曲家。顾忠山连续2年入围台湾金曲奖:包含”最佳专辑”、”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作曲人”的红节奏乐队首张专辑《FLOW浮》,以及入围”最佳编曲人”的歌曲“动人心扉”。其现代爵士音乐企划”顾忠山三重奏”现场录音专辑去年也荣获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器乐专辑”的肯定。顾忠山主领的红节奏乐队成军即将届满13年,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顶尖爵士放克乐队,成员来自美国、中国、巴西和澳大利亚,来自于爵士、流行、古典、拉丁、世界音乐等各音乐风格的翘楚,各怀绝技却又富有绝佳默契,不同的生活与音乐背景也让乐队整体的音乐作品呈现出极度的融合感与国际观。

  顾忠山坦言:“伴随着乐队的成长,在这张专辑里,我们希望透过音乐,把人们凝聚在一起,创造和聆听,期待你也能欣赏红节奏这张专辑所为你带来的愉悦、严谨和幽默!”。第2张专辑的取名延续了首张的路线,依旧以单个中文字命名,简单却具有十足的力度和能量。期待着乐队高颜值、正能量的乐手们与音乐为寒冬注入心旷神怡的活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4/n472293139.shtml report 2369 《PROPERUP!正》封面红节奏乐队(TheRedGrooveProject)2016年春天,中国顶级爵士乐厂牌JZMusic与国际三大唱片公司之一的索尼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