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程恢弘力担《野果》词曲创作 尽显才华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程恢弘力担《野果》词曲创作 尽显才华魅力
李佳薇 野果单曲封面
李佳薇 野果单曲封面

程恢弘
程恢弘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巨果娱乐旗下新锐气质才子程恢弘力担词曲创作,实力唱将李佳薇献唱的王大陆全新广告歌曲《野果》已正式在全网上线。歌曲上线仅几天时间便受到广大歌迷好评,更有网友称赞道:“这是一首有自我温度的创作!程才子赞!”。

  据悉,此次程恢弘创作的新歌《野果》一改往日路线,主打轻快悠扬的曲风节奏,再配上朗朗上口的歌词,历时多日反复修改的制作,以寻找自我的励志情感为基准,把一种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的内心和努力迸发青春无限可能的步伐在歌曲中娓娓道来,这样融入深刻含义的曲调加之轻松愉快的歌词令人难以忘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7/n472467212.shtml report 1140 李佳薇野果单曲封面程恢弘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巨果娱乐旗下新锐气质才子程恢弘力担词曲创作,实力唱将李佳薇献唱的王大陆全新广告歌曲《野果》已正式在全网上线。歌曲上线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