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年歌唱家张可获“巢湖市旅游形象大使”殊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1月4日,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阳光大道》栏目《为你点赞•欢聚巢湖》大型慰问演出在巢湖4A级景区中庙姥山岛激情唱响,这也是目前为止央视第一次在巢湖举办这样大型的文艺演出。在巢湖这个美丽的地方,李光曦、斯兰、慕容晓晓、张可、索南扎西、张地、韩旭、朱之文、刘赛、苏丹、山楂妹等观众喜爱的艺术家们等纷纷登台献唱,用歌声向当地群众送去祝福,用歌声回顾巢湖的历史沧桑,展望新时期巢湖发展的壮美画卷。

  舞台上,有一个声音格外清新悦耳,她就是青年歌唱家张可。在本次活动中,张可演唱了一曲《美丽巢湖》,舒缓温馨的节奏、清丽脱俗的歌声。这首由青年词作家李俊伟作词,曲作家方珲作曲的《美丽巢湖》不仅点明此次活动的主题,也传达出张可心中深深的祝福。她的歌声如同天籁一般,恬静、纯美,动情的歌声引起了现场观众强烈的共鸣。她更以自信与温暖的笑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感动了千千万万的巢湖人民!

  身为巢湖的女儿,张可一直深感自豪,巢湖人民也为这位从巢湖走出的歌唱家而引以为傲。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她在本次活动中被授予“巢湖市旅游形象大使”的殊荣,巢湖市副市长李雪现场为张可颁发了证书。据悉,这是巢湖市诞生的第一位旅游形象大使,相信张可,一定会为推动巢湖旅游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张可从事文艺工作以来一直热衷参与公益事业,在很多公益活动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她热心于公益事业的形象,更是深受社会各界人事的赞赏。在她的身上你会看到很多标签:青年歌唱家、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独唱演员、世界环保形象大使、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形象大使等等,出道以来她多以推广主旋律歌曲为主,更是被媒体誉为“新一代主旋律歌曲领军人”。2014年她的主旋律声乐作品《中国我爱你》获得中宣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文联、中国作协五部委“中国梦”全国原创歌曲优秀作品奖。在张可身上虽然环绕着如此多耀眼的光环,但是她永远都是谦虚与低调。

  对于家乡,张可始终心怀感恩,多年来她一直用歌唱艺术和公益实践对家乡的文化特色加以传播。因此,张可已成为巢湖城市形象的新名片。

  对于此次被授予“巢湖市旅游形象大使”的殊荣,张可动情地表示:“能获得这个荣誉,我真的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谢谢巢湖市各级领导的信任,谢谢巢湖市父老乡亲们的支持。作为巢湖人,我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巢湖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我深爱我的家乡,家乡的山水哺育了我,我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家乡人的支持和帮助,我很高兴能为家乡出一份力。在今后我一定会身体力行,多多宣传巢湖,用我的力量去影响身边的人,为巢湖旅游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我还会继续演唱更多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的好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7/n472478929.shtml report 2475 11月4日,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阳光大道》栏目《为你点赞•欢聚巢湖》大型慰问演出在巢湖4A级景区中庙姥山岛激情唱响,这也是目前为止央视第一次在巢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