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晨《末日宣判》单曲首发 新专辑明年上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摇滚歌手杨晨继首张原创专辑《似诗而非》出版后,渐渐被听众朋友们所关注,而他也正在酝酿着将于2017年发行的全新大碟《少年后传》。

  这张新专辑《少年后传》,有别于《似诗而非》的时尚躁动,也有别于他参与组合“大乐团”那张《小专辑》的通俗诙谐,是一张立意深刻,氛围更加恢弘大气的唱片。杨晨也第一次,将自己最挚爱的“传统重金属”音乐风格贯穿其中。

  新专辑《少年后传》中的首支单曲《末日宣判》,已陆续在网络上发布。这是一首介乎于Heavy Metal与Power Metal之间的作品,汲取了前者的根源性,也融合了后者的技术派。整首从阴冷的古典钢琴独奏开始,到此起彼伏的吉他RIFF对奏,带听者回到上世纪末那个长发披肩的流金岁月。

  杨晨说《少年后传》中收录的一部分作品,是他在大学期间甚至更早的创作,而自己曾经也有一些鲜为人知的经历——2004年17岁时,便在《作文导报》发表过诗歌《梦中的童话》,自高中开始创作,已逾百首。2006年组建乐队,参加 “冰力先锋”比赛,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礼堂首演。2007年考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就读于音乐制作专业。2008年又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就读于艺术管理专业。2009年作品《New_Rocker》《别了…》与广东卫视“乐拍乐高”节目,合作。2011年作品《2012》被京文唱片“星火计划”选进季度赛5强。2012年弹唱原创作品《念念…》与《超越爱》被山东卫视“天籁之声”节目,选为网络赛区5强,并参与山东卫视端午晚会“南来风”,现场录制。2013年接受《音乐周刊》关于“词曲作者”的专题的采访。2014年接受《职业》杂志关于“音乐制作人”的专题的采访。2014年为丛浩楠专辑主打歌《钱规则》MV,担任吉他手;参与录影……这些“有趣”的经历,也帮杨晨历练成一名更全面的音乐人,为如今走向前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2017年5月26日,那天是杨晨的三十岁生日,而新专辑《少年后传》也会定在那一天出版发行,把它作为“而立之年”送给自己最有意义的礼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4/n473088959.shtml report 1399 摇滚歌手杨晨继首张原创专辑《似诗而非》出版后,渐渐被听众朋友们所关注,而他也正在酝酿着将于2017年发行的全新大碟《少年后传》。这张新专辑《少年后传》,有别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