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索南扎西献唱慈善感恩公益演出 捐助希望小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索南扎西献唱
索南扎西献唱

索南扎西献唱
索南扎西献唱


  搜狐娱乐讯 11月12日,北京慈善感恩公益演出精彩上演。知名歌唱艺术家索南扎西倾情助阵,现场一展歌喉,接连献唱《姑娘你有没有想我》、《草原情歌》,《我心爱的姑娘》、《草原痴情郎》四首歌曲,在让现场观众感受到艺术享受的同时,传递出更多公益的正能量。晚会上,索南扎西还和众多书画家一起慷慨解囊捐赠希望小学,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和认可。

  据了解,本次北京慈善感恩公益演出,旨在通过高水平的文艺演出,唤起各界人士的爱心,为弱势群体带去爱和帮助,为希望小学的早日落成添砖加瓦。多位人们熟知的歌唱和表演艺术家来到现场献唱,以精彩纷呈的演出受到人们的欢迎。全国观众熟知的歌手索南扎西的到来,让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观众要求下他接连献唱《姑娘你有没有想我》、《草原情歌》,《我心爱的姑娘》、《草原痴情郎》四首主打歌曲,优美的歌声给观众带去艺术的享受和洗礼,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在慈善晚会上,索南扎西还和众多书画家一起为希望小学捐赠善款,为孩子们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对于索南扎西,大家都不会陌生,他的动人歌喉,以及歌曲中蕴含的地域文化特色,让歌曲变得优美动听、感染力极强。2016年7月19日,他在甘南藏族自治州举办世界旅游形象大使颁奖典礼演唱《相约甘南》,歌曲唱出并提升了晚会主题,成为一个浓缩的艺术标签。2015年6月18日第十六届中国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舟曲开幕式演唱《姑娘你有没有想我》、《草原情歌》等,成为开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2012年录制北京电视台春晚演唱《我心爱的姑娘》,获得全国观众的好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4/n473139035.shtml report 1556 索南扎西献唱索南扎西献唱搜狐娱乐讯11月12日,北京慈善感恩公益演出精彩上演。知名歌唱艺术家索南扎西倾情助阵,现场一展歌喉,接连献唱《姑娘你有没有想我》、《草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