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佳霖《天府之国》爱心行 看望孤寡老人公益暖人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佳霖《天府之国》爱心行
李佳霖《天府之国》爱心行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实力派人气男歌手、四川天府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李佳霖2016年全新单曲《天府之国》在发行后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他的巡回歌友会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虽然工作很忙碌,但是他也带着这首歌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开始了爱心温暖行,看望孤寡老人,公益暖人间的系列的公益活动。

  据悉,11月13日,李佳霖看望孤寡老人,并给这些老人送去了贴心的礼物,在当地领导的陪同下,让老人们都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和与大爱。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艺人,李佳霖不仅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好,他发行的歌曲都得到了大众的喜爱,并有许多歌迷争相翻唱。

李佳霖《天府之国》爱心行
李佳霖《天府之国》爱心行

李佳霖《天府之国》爱心行
李佳霖《天府之国》爱心行


  在前行的道路上,李佳霖的音乐与公益同行,也是一名爱心歌者,在接受采访时,李佳霖坦言:希望能够在未来建设一所“佳霖希望小学”,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与自己,去脚踏实地的践行公益事业,只有这样,祖国的明天才会越发美好。

  前行的道路上,与爱同行,加入到李佳霖的公益队伍中来,与他一起,传递这份爱与温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4/n473141743.shtml report 1750 李佳霖《天府之国》爱心行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实力派人气男歌手、四川天府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李佳霖2016年全新单曲《天府之国》在发行后取得了不错的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