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摇滚战士黄贯中 11月27日上海邀你再度热血沸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黄贯中 英雄有分数 演唱会 宣传海报
黄贯中 英雄有分数 演唱会 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有一个人,名字叫做黄贯中。他曾是华语乐坛殿堂级乐队BEYOND的主音吉他手,叱咤乐坛三十载;他是香港公认的设计师,画家,他的画曾拍卖高达7位数;他也是“紫霞仙子朱茵”真正的守护神,伴她一生。但,抛开这些光荣的前缀,什么才是真正的黄贯中?

  一袭长发的重金属吉他手,在受到才华横溢的黄家驹邀请后加入了BEYOND乐队,开始了自己的乐坛生涯。但随即,他拖走了乐队鼓手叶世荣,组建了一支名叫“高速啤机”的鞭笞金属乐队。第一次担任主唱,演唱的《大地》首次使BEYOND在主流乐坛大受关注,获得众多奖项,但他却在后台打碎了各个奖杯,并在之后不再演绎过原版的《大地》。红馆演唱会,虽然他愤怒得砸烂了手中的吉他,但他却在家强世荣哭得像个小孩之际,依然保持一脸坚强,然而,手中的吉他却遮掩不了他内心的伤痛,发出了一段悲泣般的SOLO。

  1999年,三人单飞,他随即又开始了自己新的征程,进入个人创作时期,黄贯中不仅累计发行了8张专辑,多次获得最佳唱作人、最佳摇滚艺人、最佳摇滚专辑的大奖,更是大力提携地下乐团,一手打造的荔枝王乐队如今已经成为亚洲华语硬核的BAND霸,自资的Let’s Fight音乐会至今依然是香港摇滚音乐会的巅峰。

  2013年,他受邀参加《我是歌手》,创造了许多个“一”,唯一一个带上自己乐队的参演嘉宾,第一个在第一首歌就能让全场起立的参演嘉宾,以及第一个淘汰的“歌手”,淘汰的只是一个不算顶尖的“歌手”,他从来就不是一个歌手,也没有人会认为,他是一名歌手,他的态度,已经用一首《我就是这样的》予以表露。

  或许,我们都不会忘记,那些年少时候曾拥有的热血,那些最初的坚持,就如同种子一样根植于心,即使再深,它也终将发芽,并开出鲜花。

  给青春一个机会,让我们再度热泪盈眶。给梦想一个机会,让我们再度奋不顾身。2016年11月27日,上海大舞台,让沉寂已久的热血,再度沸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5/n473235432.shtml report 1371 黄贯中英雄有分数演唱会宣传海报搜狐娱乐讯有一个人,名字叫做黄贯中。他曾是华语乐坛殿堂级乐队BEYOND的主音吉他手,叱咤乐坛三十载;他是香港公认的设计师,画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