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晓杰病情平稳出院 将发新专辑《Hello大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因突发急性大面积心肌梗塞一度被传病危的著名歌手李晓杰,经医院全力抢救成功手术脱离危险后,于CCU重症病房一周监护观察确认病情平稳,现已出院回家疗养康复。

  据李晓杰经纪公司鸟人艺术老板周亚平介绍,这次患病确实非常严重。最终能够转危为安除因医院抢救及时医疗水平高超之外,李晓杰本人顽强的生命力和同病魔斗争的坚定信念也起了决定性的作用,表现出了一个真男人的钢铁意志和优秀本色。据周亚平介绍,一开始司机接上他去录音的路上他感觉胃疼,实际上他这时已经突发心绞痛,只是自己并不知情误以为是胃病而已,直到司机把他送往医院后方确诊为急性心肌梗塞。当周亚平接到报急电话大为吃惊,慌忙扔下手中的事情带着公司的几位同事风驰电掣赶到医院的急诊抢救室,这时李晓杰的病情发展的非常快,已经进入很危重的状态。医生认为手术风险极大曾一度想放弃手术,这令一直守护在现场的周亚平急火攻心倍感绝望,泣求医生立即手术。在大家的极力争取下,医生先尝试着在对他施以急救药物的同时将病人的身体调整成能够适合进行手术的状态,并询问李晓杰能否坚持到手术结束,李晓杰强忍着身体的剧烈不适向医生示意可以坚持。此时的他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就是一定要坚持下去,绝不能在这里倒下。在病人非常配合和顽强坚持的情况下,医院迅速果断的进行了手术并取得了成功。

  在CCU重症病房监护期间,李晓杰身体恢复得很快,几乎是一天变一个样。此期间除了李晓杰妻子和家人的悉心照料,诸多的同事及圈中好友、歌手、音乐人及其他朋友也纷纷前来探视,由此看得出李晓杰在圈中有非常好的人缘,周亚平笑着说,好人必有好报,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据悉,李晓杰入院前新专辑已录制大半,待李晓杰疗养并完全康复之后,将尚未最后录制的歌曲录制完后即可上市发行,预计李晓杰最新专辑的发行时间为春节前后。据专辑的出品人周亚平介绍,李晓杰最新专辑每一首作品都非常有张力、有深度、有流行潜质,都是为李晓杰度身定做的。他重点提到《Hello大叔》这首歌,是李晓杰展现多元风格的一首惊世之作,歌曲集动感、幽默、Hop说唱及舞蹈为一体,充分展示了一个幽默、多金、才华横溢、可爱的李晓杰的另一面,因此他将专辑定名为《Hello大叔》。他预计这首歌绝对有火遍大江南北的潜质,可以让李晓杰再造辉煌。这位曾打造迟志强、飞天、两只蝴蝶等无数畅销歌曲的金手指,曾为崔健、刘欢等制作专辑的周亚平对李晓杰评价很高,认为他的唱功优秀、功底深厚,对声音的把控随心所欲游刃有余,是歌坛绝无仅有的实力唱将。李晓杰的这张《Hello大叔》最新专辑也是重金打造,必将全面提升李晓杰在歌坛的影响力,向热爱他的歌迷展现全民歌王真正实力和风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7/n473446529.shtml report 1988 近日,因突发急性大面积心肌梗塞一度被传病危的著名歌手李晓杰,经医院全力抢救成功手术脱离危险后,于CCU重症病房一周监护观察确认病情平稳,现已出院回家疗养康复。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