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顶《水星记》电台首播 新专辑发行进入倒计时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郭顶
郭顶

专辑预告
专辑预告

水星记单曲封面
水星记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唱作人郭顶全新音乐大碟《飞行器的执行周期》首波主打歌《凄美地》一经上线即引起广大乐迷的热烈追捧,纷纷留言期待更多新作品。日前,开始逐一曝光的多首歌曲片段小视频引起广泛关注。昨日(11/16),新专辑的第二波主打,也是全新大碟中重要的故事主轴《水星记》在乐迷们的翘首期盼下在Music Radio和City FM强档首播.

  《水星记》作为全新音乐专辑中的抒情主打,也是重要的故事主轴,以“拟人”的方式讲述水星与太阳从“想要去靠近”遵循固有轨迹“相伴”运行的关,而水星是太阳系中最接近太阳的一颗行星。借由天文的概念来喻指人与人之间这种亦近亦远的情感关系。郭顶尝试从当今流行音乐作品常用的音乐配置和制作方式中跳脱出来,将“科幻爱情”的元素注入到歌曲之中,进行了一次属于自己的创作挑战。郭顶希望《水星记》这首歌曲能让所有听众能在歌曲旋律和遣词用字中找到人生历程中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位置”。

  《飞行器的执行周期》是一张将大量想象,结合空间、时间上的跳跃感,与质朴的音乐制作方式结合而成的全创作音乐专辑,这样一种看似极端对立的组合却刚刚好表现出郭顶想要讲给我们的那些情感和故事。仔细听下来,歌曲中那些细小的噪点似乎都成为了独一无二的标记。用质朴的音乐方式将一个稍显冰冷的科幻主题衬托得有温度有画面。日前在网络上逐一曝光的歌曲经典片段吊足乐迷胃口,新专辑《飞行器的执行周期》全面曝光进入最后倒计时,25日与广大乐迷心灵相通,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7/n473403908.shtml report 1876 郭顶专辑预告水星记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唱作人郭顶全新音乐大碟《飞行器的执行周期》首波主打歌《凄美地》一经上线即引起广大乐迷的热烈追捧,纷纷留言期待更多新作品。日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