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春雷加盟华人好春晚 慈善义演关爱自闭症儿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昨日歌手春雷受邀参加了全球最大华人春节晚会之一“华人好春晚”北京启动仪式暨2017华人好春晚走进美国新闻发布会暨全球关爱自闭症行动”。作为大山出来的彝族歌王,春雷深知边远山区和自闭儿童的单色世界。更希望通过加盟华人好春晚这个晚会来带动华人群体对自闭儿童的关注。晚会启动仪式现场数名中外主创人员现身助阵,地秧歌、口技、锯琴等具有民族特色的传统文化表演为发布会带来一波波高潮,提前为新年预热。

  据华人好春晚总导演戴文胜坦言选择与高音歌王春雷先生的合作,是考虑其独有的中华民族演唱特色和独一无二的流线高音。一定能够为“华人好春晚”的首站在美国的开端奠定华人音乐和艺术家的完美形象。同时也是为了宣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民族形象走向全世界。《华人好春晚》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社区文化工作委员会、中华榜样论坛组委会主办;世界华人文化艺术联合会和美国商业文化协会联合主办,世华艺联、昊天阳创世国际、台湾漂儿音乐公司、文化部中国大众文化学会、波兰嫦娥卫视、美国旧金山市长办公室、新时代卫视、旧金山对华办公室、旅游卫视、华夏亚视传媒等联袂支持。歌手春雷先生更坦言希望通过此次的庞大隆重的音乐盛宴平台,也可以为自闭症人群送去温暖,送去我们的微薄之力。向全世界普及对自闭症人群的重视和关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1/n473713630.shtml report 1034 昨日歌手春雷受邀参加了全球最大华人春节晚会之一“华人好春晚”北京启动仪式暨2017华人好春晚走进美国新闻发布会暨全球关爱自闭症行动”。作为大山出来的彝族歌王,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