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炜南昌办签唱粉丝挤爆现场 在京办生日新歌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华语乐坛人气歌手李炜日前刚刚发布新专辑预热单曲《I’m Here Waiting For You》,歌曲推出后大受关注频频登上热搜榜。11月19日李炜空降南昌新城吾悦广场举办签唱会,吸引上千粉丝慕名而来只为和偶像近距离接触,李炜一现身便带来《脱胎换骨》、《谢谢有你》两首歌曲,引爆歌迷热情。现场李炜还透露即将在北京举办生日会与粉丝一同庆生,感恩粉丝一路相挺。

  活动当天,李炜一身阳光帅气的装扮登场,心情大好的他不但和挤爆现场的上千粉丝亲切互动,更大送福利献唱《脱胎换骨》、《谢谢有你》两首歌曲,挑热现场气氛,不少特意赶来的歌迷们还自发准备爱心礼物送给偶像,让李炜感动不已。谈及刚刚推出的音乐作品《I’m Here Waiting For You》,李炜也表示这也是送给歌迷的礼物,感谢他们无论何时何地都默默地给自己力量。说到歌曲创作的台前幕后故事,李炜也坦言这是自己亲自担任音乐制作人,精心填词创作的作品,为寻找音乐素材和灵感还专程远赴布拉格、维也纳等多个欧洲城市,尝试将流行元素与古典弦乐相融合进行编曲,借助歌曲给人传递出一种阳光甜蜜浪漫的氛围。新歌推出后李炜透露有点紧张和期待,但对于外界好的不好的建议都会接受,继续坚持音乐和创作,用高质量的音乐作品一步步证明自己。活动结尾李炜还为等候许久的歌迷依次签售海报,并向每一位到场的粉丝微笑致谢,令粉丝大呼感动。

  时隔两年,正式签约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的李炜,凭借其亲力负责音乐制作并远赴欧洲取景拍摄的精心之作《I’m Here Waiting For You》华丽而来,揭开生命乐章的全新序幕,再度歌唱的李炜褪去青涩,勇敢唱出坚强无惧和积极乐观的自我人生态度,用音乐的方式见证自己的成长和蜕变。12月6日李炜即将迎来自己的生日,为了能让李炜和粉丝有一个亲密互动的机会,经纪公司诚利千代将在北京以生日LIVE SHOW的形式,为其举办“李炜2016新歌首唱LIVE SHOW+生日会”,见面会门票即将正式在大麦开售,此外李炜的全国巡回见面会也已正式起航。无论多远,应该相遇的人总会再见,这个暖冬让我们和全新蜕变的李炜,再度相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1/n473734320.shtml report 2157 华语乐坛人气歌手李炜日前刚刚发布新专辑预热单曲《I’mHereWaitingForYou》,歌曲推出后大受关注频频登上热搜榜。11月19日李炜空降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