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杰巡演愈演愈热 深圳站即将开唱神秘嘉宾加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1月26日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将唱响深圳湾“春茧”。

  各地巡演人气火爆深圳备受关注

  本次演唱会是张杰继2014年后再次来到深圳开唱,气势十足,作为巡演城市中最年轻的一站,深圳站也备受关注。自开票至今,歌迷就自发的演唱会造势宣传,而深圳主办方替恩替也付出不少心血为演唱会宣传造势,让歌迷直呼“深圳到处都能看见杰哥的广告”。位于深圳湾体育馆的巨幅海报,经常有粉丝来合影留念并发微博称:杰哥我来看你了。

  为了让歌迷们在演唱会感动震撼与喜悦,张杰也在积极筹备特别的惊喜。此前的广州站首唱英语新歌、好莱坞明星助阵、翻唱粤语歌,广州场的“星星”们简直让其他场的粉丝“羡慕嫉妒恨”。

  神秘嘉宾热力助燃期待指数飙升

  巡演导演透露大家都在“绞尽脑汁,准备为大家带来一场最独一无二的演唱会”,同时张杰本人也表示,每一站巡演都会有许多不同的设计,并会邀请嘉宾助阵,场场有新意,场场都会带给歌迷们不同的惊喜。深圳作为一个年轻的城市,既是设计之都也是钢琴之城,关于演唱会嘉宾歌迷纷纷表示了自己的期待。张杰作为圈内众所周知的“人缘王”,此次在深圳,已经确定邀请了重量级嘉宾,即将与张杰带来专属深圳站的特别演出。

  偶像贴心备战粤语歌为歌迷精彩不停

  出道至今12年来,张杰和歌迷相互支持的故事一直是娱乐圈的佳话。这一次演唱会,无论是从选歌,还是演唱会环节设置,无一不透露着张杰对歌迷的用心。

  作为中国乐坛最具实力的唱将之一,张杰对音乐细腻而具有爆发性的表现力一直备受赞誉。为了切合深圳站主题,张杰准备回馈歌迷一首粤语歌,作为本次巡回演唱会的第一首粤语歌也让歌迷热情高涨。张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多次表示,“我想做的,就是好好唱歌给星星们听,所以演唱会上的歌曲选择和舞台设计上都非常用心。”

  “我想”先声夺人引爆歌迷,全球“星星”热不可当

  何为“我想”,用张杰的话解释,他想坚持爱,坚持自己爱的事情一直做下去,即便遇到艰难险阻,演唱会以“我想”为名可见其深意与用心。张杰对歌迷的心意处处可见,“星星”们的对张杰的爱也是跨越千山万水、无法阻挡。为了预祝演唱完满成功,“星星”们从世界各地发来鼓励:有邀请张杰一起享受地方美食的,有邀请张杰重走丝绸之路的,各式各样的“邀请”充分展现出歌迷对张杰、对张杰“我想”世界巡演的热情。

  面对来自全世界“星星”们的爱,张杰也自信满满地表示,已经做了百分之百的努力,调整好身体、心理状态,待到11月26日,带着星星们在星空中无限唱响。

  2016年11月26日,深圳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张杰又会与我们一同留下怎样的暖心回忆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2/n473846872.shtml report 2507 11月26日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将唱响深圳湾“春茧”。各地巡演人气火爆深圳备受关注本次演唱会是张杰继2014年后再次来到深圳开唱,气势十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