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黑豹全新EP双歌齐发 摇滚血性荷尔蒙震撼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黑豹《How Do We Find A Way》封面
黑豹《How Do We Find A Way》封面


  搜狐娱乐讯 今日,传奇摇滚乐队黑豹全新EP正式发布首波歌曲,同名主打《How Do We Find A Way》与“现世化”单曲《低头士》双作齐发,暌违归来。

  新作全员创作 与美国制作人国际联手

  EP同名主打曲《How Do We Find A Way》由乐队全员亲自作曲,并首次挑战全英文歌词演唱。饱含深意的歌词将“你的心会再次跳动,只是给它时间,看起来你可能已经走到尽头了,你仍然想要她,你需要她,让你活着,像一团火”等如火般的炽热情怀传递出来。给听众的耳膜强烈的冲击。黑豹也借此歌曲表达出:“我们都在自己的路上前行,虽然迷茫过、无助过、但心怀希望,终将一路坦途”的心境。与《How Do We Find A Way》同时公开的《低头士》则更具现实感,将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常态”赤裸的展现出来,在网络发达的年代,科技成为一切,机器降低了人与人之间的“温度”,最糟糕的是,我们每个人都很享受这一切。所以每一位“低头士”都是“患者”,这个世界“病了”! 黑豹用音乐与现实社会现象展开正面对质。他们唱出的疑问、畅谈题解.耿直发声,只愿惊醒现世中的每一位低头士!本次黑豹携手曾与Sia、Coldplay等音乐人有过深度合作的美国知名制作人Smidi共同打造跨国际领域优质摇滚乐新作,包括张淇(主唱)、李彤(吉他手)、王文杰(贝斯手)、赵明义(鼓手)、惠鹏(键盘手)在内全员加盟歌曲创作,以“经历”兑换“智慧”,用最血性的方式为同龄者及年轻一代诠释摇滚乐的真正意义。

  黑豹大气发声 展血性荷尔蒙摇滚灵魂

  作为中国摇滚乐传奇乐队的黑豹,曾以《无地自容》、《Don't Break My Heart》等作品轰动乐坛,首张专辑《黑豹》在内地、港澳台所有华人青年当中风靡,创下150万张的销量,荣获滚石白金唱片奖,是唱片发行史上发行量最大的华语摇滚乐队。除了作品本身的质感,黑豹全新音乐作品中的“言之有物”也让其成为年轻一代的借鉴榜样。“不强调坚持、不搞悲壮、不堆砌词藻、不拿历史换尊敬”则是几位成员在筹备全新作品之初立下的约定,这也让参与新专辑制作的幕后成员们大赞:“大叔,有点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3/n473903619.shtml report 1498 黑豹《HowDoWeFindAWay》封面搜狐娱乐讯今日,传奇摇滚乐队黑豹全新EP正式发布首波歌曲,同名主打《HowDoWeFindAWay》与“现世化”单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